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Refresh your vocabulary.

Learn a new word everyday by subscribing to Word of the Day. A great tool if you're studying for the GRE, GMAT or LSAT, or simply want to enhance your lexicon.
From our sponsors
阿財鍋貼水餃店【天母】(台北市.士林區)
Sep 13th 2013, 12:10

阿財鍋貼水餃店【天母】(台北市.士林區)

因為常常跑到天母華威影城看電影,閒逛的時候發現這家「阿財鍋貼水餃店」人非常多,

不管是外帶等候的,還是店內用餐的人都非常多,這天也來捧場一下。

阿財鍋貼水餃店【天母】(台北市.士林區)

水餃有三種口味,我先點高麗菜來試試看。一顆五元,正常價。

阿財鍋貼水餃店【天母】(台北市.士林區)

剛開始吃的時候覺得口感很不錯,內餡肉料蠻油的,有點像小龍湯包,可以算是有特色等級了。

但是吃到第四、第五顆時就開始覺得還好,不知道是習慣了還是怎樣,

就像在夜店遇到的濃妝正妹,在夜店跳舞時覺得她超正,

等一起離開夜店,到便利商店買東西時,燈光充足,就覺得沒那麼好看了一般。

不過我看這邊每桌必點的食物是「鍋貼」,等下次品嚐過後才會發表食記。

阿財鍋貼水餃店【天母】(台北市.士林區)

菜單

阿財鍋貼水餃店【天母】(台北市.士林區)

店內用餐環境算是乾淨,但是連我這種不太計較用餐環境的都覺得它桌子好油呀。

體驗日期:2013年9月

【店家資訊】如何前往...


顯示詳細地圖

阿財鍋貼水餃店(天母)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8巷21-3號 

電話:(02) 2874 9485 

營業時間:

早上11:30 --晚上9:00 每週二公休。 

阿財鍋貼水餃(G+店家資訊) 

.(Facebook 專頁)

天母這裡比較可惜的是沒有捷運,但是可以從捷運淡水線上的「芝山站」或「石牌站」搭車過來。

芝山站:沿福國路步行至忠誠公園轉乘公車 285、606、646、紅12

石牌站:至綜合市場搭乘公車 224、601、645、紅12、紅15副、紅19

搭到「新光三越天母店」,從「新光三越天母店」跟「天母華威影城」中間的巷子一直往內走就會看到了。

延伸閱讀

=========吃==========

.坐捷運、火車吃吃喝喝:台北捷運美食地圖

.經典中的經典食物:闕小豪的美食菜單

.人生不就是要吃吃喝喝嗎:食記

========吃相關========

.活著就是要運動:運動(登山、單車、跑步)

.跟我一起去旅行吧!旅行

.旅行最貴的就這個:住宿

.按個讚,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或 Google+

歡迎用「轉貼連結」或「分享」的方式轉貼文章,請勿全篇複製。

喜歡這篇文章,也歡迎留下回應或點個讚,謝謝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