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Introduction to Coaching & CEC's

In less than an hour, you'll learn how to win the hearts of your members and build a successful fitness community. Sign up for this $4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傳說水煎包【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台北市南港區)
Dec 3rd 2013, 04:08

傳說水煎包【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台北市.南港區)

南港有家「傳說水煎包」,並不是什麼傳說中的水煎包,而是它本身店名就叫這個名字。

印象中朋友在10多年前跟我推薦過一次,但我一直沒過來吃,直到有一天發現google地圖上也能看到,就特地跑來品嚐看看。

這裡位於「南港軟體工業園區」周遭,如果你跟小豪一樣常常得跑南軟或是就在這工作,可以來吃看看。

 

傳說水煎包【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台北市.南港區)

菜單。主要是煎得菜包、肉包,口味蠻多種的。

 

傳說水煎包【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台北市.南港區)

剛出爐,各種口味的水煎包。

它其實比較像一般的肉包或菜包,但是用煎鍋烹飪,且利用水蒸氣去把食物弄熟,也是水煎包的一種。

 

傳說水煎包【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台北市.南港區)

水煎包大小。餅皮的部份還蠻好吃的,由於是水煎包的作法,能吃到煎過、蒸過的口感,香香的。

 

傳說水煎包, 高麗菜口味

高麗菜包

我喜歡先不添加任何調味料來品嚐,這才品嚐的出食物的味道。

高麗菜蠻鮮甜的,軟硬適中,還有冬粉、餅皮也不賴。

整體來說味道算是蠻好吃的,挑嘴的我也找不出可以挑剔的點。(2013年10月)

 

傳說水煎包, 筍子肉包

筍子肉包

餡料超飽滿。一般筍子肉包大多是滷筍絲(嶺腳車站就不錯吃),但他們的筍子肉包的內餡是筍絲,

吃起來較有咬勁,也比較能體驗到竹筍的原味,味道不會太重,

肉只有一些些,但整體比例來說,這樣口味來說也蠻剛好的。

 

傳說水煎包, 辣子雞肉包

辣子雞肉包

這個是店內招牌,內餡有辣子雞肉、小筍塊。肉蠻鮮嫩的,辣度也不會太辣,也是好吃。

 

傳說水煎包, 韭菜粉絲包

韭菜粉絲包

韭菜的味道很重,另外有豆乾切丁、粉絲(冬粉),有加點黑胡椒,

不錯吃,但個人比較喜歡「湯」一點的韭菜粉絲包。(2013年11月)

 

傳說水煎包【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台北市.南港區)

兩種基本的醬料

 

體驗日期:2013年10月

 

【店家資訊】交通如何前往...


顯示詳細地圖

 

傳說水煎包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137巷5弄1號

電話:(02) 2788 7039

營業時間:早上06:00 ~ 晚上18:00(星期六下午、星期日公休)

附註,老闆說,五點會出最後一鍋,賣完為止。

 

傳說水煎包,G+店家資訊

 

傳說水煎包【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台北市.南港區)

這裡位於南軟旁的三重路與南港路交叉路口,剛好就在星巴克對面的「南港路一段137巷」這條小巷子內。

附註:但不確定各位朋友看到這篇食記時,星巴克在不在。XD

 

傳說水煎包【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台北市.南港區)

從這條巷子走進去一分鐘內就會到了。

 

坐捷運

坐到「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從「2號出口」出來後直走,走天橋過馬路,

一直走到「三重路」後,在左轉過馬路,就會看到,走路約5~7分鐘。

 

延伸閱讀

=========吃==========

.坐捷運、火車吃吃喝喝:台北捷運美食地圖

.經典中的經典食物:闕小豪的美食菜單

.人生不就是要吃吃喝喝嗎:食記

 

========吃相關========

.活著就是要運動:運動(登山、單車、跑步)

.跟我一起去旅行吧!旅行

.旅行最貴的就這個:住宿

.按個讚,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或 Google+

 

歡迎用「轉貼連結」或「分享」的方式轉貼文章,請勿全篇複製。

喜歡這篇文章,也歡迎留下回應或點個讚,謝謝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