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零食】華珍手燒煎餅
Jan 18th 2014, 04:12

華珍手燒煎餅

這是朋友送的華珍食品的名代手燒煎餅,好像也是很熱門的團購商品,

其實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寫一下感想,台灣網路上部落客的名聲幾乎都臭掉了,

小豪曾經寫過一篇霜淇淋感想,朋友轉貼後,他的朋友馬上在底下留言說,現在部落客都嘛寫商業文,

他沒有試著先看過我寫的文章再做判斷,直接說這種話的確讓人很反感,

多少部落格人數還沒破10萬就開始接受邀稿,接受試吃,

我自認自己不是部落客,寫到現在瀏覽人數快1200萬,沒擺過廣告,也沒接過什麼商業文,

商業的邀稿文我至少收過上百封,但我都會先強調我會照我真實的感受寫,而通常這樣回答就會沒下文了。

有在旅遊、電玩的雜誌或網站寫稿,但那就是寫專業的介紹,介紹遊戲怎麼玩,是有稿費的。

我的感受是什麼,就寫什麼,好朋友拍的、邀請我去看的電影,我覺得拍得不好還是會寫出來,

誠實是我個人做事的原則,但這原則並不符合這個社會的風氣,當然誠實沒有為我帶來什麼好處過,反而,誠實非常容易得罪人。

很多時候,環境是被所有人一起塑造出來的,我哪天會不會去迎合這個風氣,我不知道。

 

華珍手燒煎餅

很有日式風味的包裝

 

華珍手燒煎餅, 南瓜子

一包就是一種口味,這是南瓜子。

 

華珍手燒煎餅, 南瓜子

剛吃第一片時,感覺會覺得比較乾,後來習慣配著熱茶吃,倒也覺得還不錯吃。

 

華珍手燒煎餅, 花生

花生口味

 

華珍手燒煎餅, 花生

還有塑膠圓盤裝著,個人不太喜歡這點,過度的包裝其實是浪費,一片煎餅一個包裝對我來說已經有點多了。

他們的花生個人覺得還蠻特別的,跟一般的花生煎餅不太一樣,你可以看到他們的花生是有煎過的,可能是連煎餅一起去煎得,味道還不錯。

 

其實網路上很多人不敢發表真實的感受,圖片拍了一堆,字打了一堆,言不及義。

但是觀眾也就是扮演適者生存「篩選者」的角色,哪些網誌會紅,其實是觀眾造成的。

我不喜歡囉唆,只講重點,好不好吃才是重點,愛不愛看就是各位看倌的選擇嘍。

照片拍得再好、再美,若不敢說實話,那就沒什麼意義了。

 

華珍手燒煎餅, 南瓜子 華珍手燒煎餅, 花生

華珍食品(官網)

 

延伸閱讀

.人生不就是要吃吃喝喝嗎:食記

.坐捷運、火車吃吃喝喝:台北捷運美食地圖

.經典中的經典食物:闕小豪的美食菜單

.活著就是要運動:運動(登山、單車、跑步)

.BMW玩法:微笑單車 YouBike

.跟我一起去旅行吧!旅行

.旅行最貴的就這個:住宿

.戲院、捷運站介紹:公共建設

.按個讚,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或 Google+

 

歡迎用「轉貼連結」或「分享」的方式轉貼文章,請勿全篇複製。

喜歡這篇文章,也歡迎留下回應或點個讚,謝謝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