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Butybox十一月份美妝體驗盒開箱
Nov 15th 2013, 21:40, by isabella525

作者isabella525 (伊莎)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Butybox十一月份美妝體驗盒開箱

時間Fri Nov 15 21:40:30 2013

大家好(鞠躬)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人生第一個ButyBox 之前同事訂的時候就一直看他每個月在收禮物 這次終於輪到我啦XDD 網誌圖文版底家:http://roseandshoes.pixnet.net/blog/post/300210200 是說這次的箱子裡都是些針對秋冬換季的東西, 七樣裡面有四樣跟保濕有關係(看來保溼果然是秋冬的第一大課題...筆記 好der,那麼就一個一個來跟大家分享 :D 聖巴克茉莉美顏露 這瓶是用來保溼的,標榜天然萃取精油加上一些神妙添加物 (比如說玻尿酸阿、維他命E阿)←詳見上圖包裝說明 可以用最天然的方法保養你的肌膚。 中間那些顆粒狀的東西就是維他命E~整個很酷!(...鄉巴佬無誤) 跟一般的保溼品一樣操作,顆粒也可以把它壓散開來,按摩全臉就完成了 保溼的程度好像跟一般的保溼品差不多, 不過他的香味很安定人心。 是草本植物的厚實清香,可以順便按按太陽穴,很有舒緩壓力的感覺 (講得好像我壓力很大似的~哈哈) 珊瑚精粹靚白保養組 包裝超可愛的我超喜歡~ 這一包裡面有修護凝露、沁白精華、跟防曬乳 很適合旅行的時候帶在身上 打開ButyBox的第一秒看到這個小小的旅行組, 雖然沒有感動落淚,但我有偷偷地感謝神一下 因為敝人在下是常常跑跳然後肩膀又很不好的人, 出差出門出去玩的時候完全不想背太多東西在身上:( 這時候這種小小的旅行組真得很好用 擠出來的樣子是這樣 由左到右是沁白精華、防曬、修護凝露 然後我要繼續稱讚一下這組小東西 話說收到體驗盒的隔天,本人的行程是到華山去看孟諺... 呃不是,去看甜梅號。 所以隔天我就整組的使用了他們來作為我的妝前保養 沁白精華一塗上臉,我不誇張真的是潮溼到不行 潮溼到我快生氣,因為臉真的超濕 「感覺好像要很久才會吸收,這樣我會遲到吧!!!!」 自己秒速想完之後就自己默默生氣 覺得我好蠢幹嘛不克制一下好奇心 一定要在趕時間的時候試用新東西(←罵自己從來沒有換過氣的少女) 沒想到他就在我懊惱的這十五秒左右,已經吸收完畢。超快! 然後連防曬乳塗起來也是一個潮 整組超適合冬天打包帶走,這不是逼我誇獎他是幹嘛! SHISEIDO時尚色繪尚質光采粉蜜 SHISEIDO時尚色繪尚質瓷釉蜜唇膏 好了囉唆完畢, 緊接著趕緊來用盒子裡另外兩樣小東西來把妝畫完吧XD 目測這瓶粉底液的膚色對我來說太白 當天是把它當成遮黑眼圈跟遮瑕來用 結果他好像本來就是設計成利用補色補光的概念來矯正膚色的粉底液 神真的是....果然有在偷偷幫助我! 當天的妝是長這樣 為了凸顯紅唇沒畫眉毛也沒畫眼影:P 自以為很有個性這樣(其實我眉筆剛好也用完了啦 看得出我黑眼圈其實誇張嚴重嗎? 但是那天看起來卻好像只是臥蠶很重的樣子呢XD 唇膏是厲害的唇膏,顏色好看就算了 是唇膏跟唇蜜可以一支搞定的厲害東西。 撫平唇紋、定色、拋光、水潤感但又不厚重,很威。 這隻試用品用完我應該會去敗一支 這是隔天,因為實在太愛這支唇膏,繼續紅唇出門 有沒有看到~我不騙你,平日黑眼圈真的超重,而且什麼紋都有哈哈 黃金貂油暖暖護足霜 最後依然是一個實用到不行的冬日小物 butybox真的很會選♥ 這罐是貂油加上乳木果油以及其他哩哩蔻蔻 拿來保護手腳不要龜裂用的 修護、滋潤肌膚、防止乾裂、撫平細紋blablabla的功效就不用說了 既然它是護足霜,這些都是基本的! 比較特別的部分是他有添加一個熱感元素 可以讓少女冰冷的雙腳暖和些:) 個人是那種冬天一到手腳就冰冷到很痛 會很想自斷四肢的少女,所以這瓶對我來說真的是神的禮物。 (好啦我知道我擠得很丑~不要譴責我了) 修護肌膚、滋潤肌膚那些我真的是不曉得有比其他牌子的護足霜強大多少, 不過熱感添加這個部分我倒是可以掛保證,真的是超熱的! 因為我拍完那最後一張照片就著手打這篇文章 打到一半兩個手臂都熱到不行,熱到我快生氣! 天阿不知道胖子怕熱嗎? 會這麼熱,早點說嘛~~!! 想知道更多美裝盒的資訊可以上butybox官網:) 每個月的美妝盒都是可以買的 先試用看看小份量的試用品,再去買正品, 這點子還頗酷的呀~! 以上分享,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91.147 ※ 編輯: isabella525 來自: 1.162.91.147 (11/15 21: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