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Re: [問題] 交通違規舉發-大台南地區
Nov 20th 2013, 22:20, by arrow

作者arrow (DUCATI....)

站內Tainan

標題Re: [問題] 交通違規舉發-大台南地區

時間Wed Nov 20 22:20:23 2013

感謝大家的指導與糾正,日後如果要舉發交通違規,我知道怎麼做了 但要聲明一點,我並不是幫忙警察做打工的,也沒有任何利益可收 我會拍照舉發,是因為拍了這張照片http://tsaihhj.pixnet.net/album/photo/143224032 阿伯騎車騎到內車道了,計程車跨越雙黃線到對向車道了,違規車輛不過分嗎?! 話說今天接到警方來電,稍微講了一下這次我舉發違規的三菱Outlander休旅車 因為第一次送出舉發資料時,我忘記敘述內容裡說明"日期與時間" 所以我就用同樣網頁頁面,敘述內容補上"日期與時間"後再送出去一次 因此此件違規事件,我舉發後警方收到的就變成兩個舉發案件編號 而第一次收到結案通知,的確是如警方說的,照片無顯示日期及時間,依規定不予舉發 但是今天接到警方來電告知,同樣的違規案件第二次的舉發成立 因為敘述內容裡有提及到日期與時間,故可以舉發違規 不論如何,是否真有舉發成功我所提出的違規事項已經不重要 但的確如大家所說的,車輛前後需拍照,照片要顯示日期與時間,敘述違規狀況需清楚 這樣警方收到違規舉發案件後才好辦理,也能加速違規舉發成立的效率 而有人說車輛前面需拍照,是因為要證明車上無駕駛者才好舉發違規 但有個問題,現在很多車輛前擋貼隔熱紙,用肉眼有時候都看不到車內了 用DC從前擋要拍到車內有無駕駛者,有時候似乎拍不到呀 而真的要拍違規車輛前後嗎?! 我說個我看過的狀況好了 在新營三民路上的聖保羅烘焙店家前,時常有很多違規車輛停放 像這樣 - http://tsaihhj.pixnet.net/album/photo/143395326 我看過兩位警察開一輛警車,來店家前驅趕違規停放汽車 一位警察先拿著DC下車,只拍每輛違規停放汽車的後面牌照 走到最前面的違規停放車輛時,警車才大聲鳴笛驅趕,卻沒立即開違規單 然後違規停車的民眾聽到後,就趕緊出現把車輛駛離 所以大家說車輛前後都要拍照時,我很納悶為何我有看過警方只拍車輛後面而已 最後!!! 今天與警察通電話,他有跟我說了一句話,但我沒有聽的很清楚 大概是說"網路上面說的那些,要去修正一下",難道這位警察先生也是PTT鄉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4.207

taxes:我拍的照片都沒有日期時間,但交通隊回的信都說已進行舉發。 11/20 22: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