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情報]台南的染料坊
Dec 13th 2013, 23:14, by hank11202010

作者hank11202010 (阿爆)

看板Tainan

標題[情報]台南的染料坊

時間Fri Dec 13 23:14:31 2013

最近有一件洋裝很捨不得丟掉它 因為只穿過一次就不小心沾到漂白水 就退色了 我於是很心疼的要找染料店 可是星期日找不到 很開心在今天爬網路文找到了 原來台南有染料店就開在武廟前面的繡莊附近 我從來沒有經過那裏過 今天下午走一遭天阿!!!繡莊耶還是手工繡的 然後很開心的我也找到了染料店跟老奶奶聊了一下 原來現在因為加工業紡織業的沒落 染料店也跟著關起門來 我真的覺得好可惜喔 發現在地的文化就覺得這些傳統的東西不可失傳!! 而且好美麗 染料也對我來說讓我的衣服死起回生 所以阿我想要提倡愛惜萬物 如果你還有舊的東西想要換顏色 或是捨不得丟的毛衣 真的可以考慮自己染顏色 老奶奶也會教你怎麼染喔!! 我買到了染料真的很開心 只是希望為文化進一點點心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92.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