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CC唇膏
Nov 26th 2013, 20:20, by masaki78s

作者masaki78s (masaki)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CC唇膏

時間Tue Nov 26 20:20:01 2013

好讀網誌版:http://ppt.cc/0JcO ------------------------------------ 今天一回到家就看到有一個包裹上面寫著"西門Giorgio Armani萊雅集團" 就知道欠貨已久的CC唇膏終於來了 迫不及待趕快來分享一下這支太棒的唇膏 其實是月初的時候預購會買的,欠貨欠到現在你就知道這個202色號有多搶手 "這支奢華訂製CC唇膏的訴求就是有別於一般霧面或粉質的口紅質地 這支唇膏就是要讓你一擦上去就像是抹了高級面霜一般的滋潤" 以上是官方的解說 但我擷取這段的用意是,在手上試色的時候真的了解到什麼叫做擦了面霜般的滋潤 待我娓娓道來 我買的顏色是#202 外包裝是紅色的,跟唇萃的顏色包裝是一樣的 好像今年出的彩妝品就都是以紅色為主(唇萃.CC唇膏.聖誕彩妝) 其實我不太喜歡這個顏色 太艷了,另外一款黑色的其實比較深得我心 但就是普通唇膏 接著在手上試色 我剛才說擦上面霜般地滋潤就是這個感覺 當我轉出唇膏在手上輕輕畫一下的時候........ 咦.......好淡的顏色 再多畫幾下,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 唇膏裡面的油脂碰到了我手的溫度竟然有點融掉 擦了幾下在手上呈現出來的就是非常有滋潤度加上光澤感的顏色 真是太美了~~~~~(灑花灑花) 加上又是我最愛的裸色系,還有點淡淡地香味 整個就是完美到了極點 我手上還有一支GA的唇萃也是#202 但唇萃本身就是霧面質地 跟這支擺在一起就明顯地看得出差異 應該看得出來左邊有光澤的是今天的主角CC唇膏#202 右邊就是霧面妝感的唇萃#202 可以明顯看得出來這支CC唇膏的滋潤和光澤度有多棒 而且因為光澤度較高的關係,其實同為#202 但CC唇膏的部分呈現的就比較偏紅 基本上會比較有氣色,且看起來有活力一點 (請忽略最近長的一些痘痘......) 你看看你看看 整個在嘴唇上呈現出的光澤度有多迷人 重點是我還什麼都沒擦呢!連護唇膏都沒有 光這支CC唇膏的滋潤度就完美到極點 最後附上一張全臉的照片給大家 不然都把自己卡掉了~~~呵呵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看到我的整臉照!! 以上,短短的分享文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202.89

shyKR:好看耶~~~~~生火 49.159.43.77 11/26 20:24

PeaceSan:原po淡妝很帥! 39.14.239.106 11/26 20:46

parisegg:你跟西門新光的bobbibrown某櫃哥長得很像 59.104.156.183 11/26 20: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