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請問現在買柴莽值得嗎
Nov 26th 2013, 23:12, by daniel0513

作者daniel0513 (Daniel Chen)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請問現在買柴莽值得嗎

時間Tue Nov 26 23:12:06 2013

鍵盤柴蟒車主 我之前也是挑很久最後決定柴蟒 而又從中選了舊款的140P 硬度基本上一樣,我就是看網上一堆超硬的蟒才決定是他 安全性差別在於舊蟒是4安,新蟒是6安+ 新蟒有的有日行燈(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這要幹啥,有點像達文西的發明) 變速箱:舊蟒愛信 穩定+保養便宜 新蟒PS 雙離合器 省油 漏油跟壞掉一顆很貴 最後我在MSC上找到一台2010 運動舊蟒成交 如果想省錢,建議買舊蟒,折舊少折前幾年最高的 變速箱穩定,油耗也不算差 我目前高速平地沒分跑大概13KM/L(我住鄉下) 但是要買的話建議買豪華款,運動款我光要改音響就找不到不然就是要花大錢 柴蟒音響出了名的挑片而且沒外接記憶卡,要的話要加裝一個三千內 操控方面:我以前是開神車之一拖鞋,現在上高速進閘道 不用看到我放在右邊的東西一路滑到左邊 以前拖鞋高速開110我覺得會飄 現在柴蟒高速開110,老婆說怎麼開這麼慢,我自己也開得想睡覺 開起來很穩,馬力也夠用(我有改晶片) 滿載四人加行李上暨南大學、日月潭如履平地 缺點:1.車太大台,不好停車。2福特LOGO(同時也是防盜優點) 3買到車王風險 預算夠的話可以買新車新蟒 不過我覺得要買新蟒的話,其實可以考慮看看MAZDA 6 外型真的不錯 ※ 引述《bbuc (C&C++完美經典)》之銘言: : 小弟我的購車需求為安全性=空間>價格=油耗=後勤 : 想開到報廢不考慮二手價 : 從幾乎不懂車開始做功課 : 有鑑於近年福特的妥善率和後勤有所改善 : 花點心思找有口碑的技師似乎大部份也都還應付得過去 : 最後鎖定了柴莽這台車 : 而末代車有其優點及缺點 : 優點為較為穩定 : 缺點可能是落後新車款一個世代 : 三年前的規格優勢似乎漸漸被追上 : 以我外行人來看規格資料 : 新馬六或看起來比起柴莽似乎有過之而無不及 : 價格也非常具有競爭力 (嗯...柴油還是比較貴) : 內裝就不用說了....只是我沒那麼在意 : 請問各位現在買末代柴莽值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161.168.1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