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新春話健康/挑戰玉山 我為此努力
Jan 31st 2014, 04:43

春節連假,我將挑戰一個偉大的目標,那就是登上台灣最高峰,玉山。

為了這「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的遠大志向,我腳踏實地去學校練習快走和跑步。八拜之交的好友看我努力不懈,已先帶我去爬台東向陽山,標高2800公尺,讓我身歷其境,小試身手。

我這位「都市飼料雞」,過程中因體力不足,上氣不接下氣,汗流浹背、氣喘如牛。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抵達「向陽山屋。」

山上雲霧瀰漫、空氣清鮮,讓人心曠神怡。俯瞰山下,淡黃色的松蘿樹櫛比鱗次,美不勝收。爬得愈高看得愈清楚,讓我更堅信要挑戰「玉山」的雄心壯志。

經過登山測試體能,我發現想要挑戰近4千公尺的玉山,還要更多鍛鍊,才能讓自己體力、毅力和耐力都更上一層樓。

經過這陣努力,祈望今年大年初二可如願站在玉山主峰,高聲大喊:「玉山我來了!我把你擁抱住了!」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