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心得] inhon G1 vs HTC one mini
Jan 31st 2014, 04:38, by C2C

作者C2C (西土西)

看板MobileComm

標題[討論] inhon G1 vs HTC one mini

時間Fri Jan 31 04:37:55 2014

我也只用過這兩支 先從inhon G1 說起 它蠻可愛的,整支黑不溜丟,很有整體性 螢幕的顏色美的不得了 同一張照片,比one mini上看起來要美太多了! 文件管理也很直覺 美中不足就是我常常搞不懂 什麼叫做內建SD卡,即使我已經用了它一年 有特色的是,下載的軟體常常因為手機容量不足 所以我需要再兩種記憶裝置中搬來搬去 漸漸的也成為一種使用者樂趣 再來講HTC one mini 那主頁面有個超奇怪的即時新聞氣象 要刪都刪不掉,很氣人 然後,要把程式傳到桌面很難 inhon G1只要在程式集裡按住 它就自動跳去桌面,太棒了 要從桌面刪掉就再按住,往下滑到的固定tool bar 但是one mini的程式集按住之後,它會出現很複雜的畫面 讓我搞很久才搞懂,最匪夷所思的是,捷徑這玩意兒 也是讓我搞超久,原來捷徑是指將某個程式裡的特定功能建立在桌面 例如通訊錄裡的某個人,可以丟在桌面當捷徑 要刪掉桌面的icon,也是按住,但是往上滑很遠,不順手啊! 然後最奇怪的是,沒有文件管理!! 真的很該死,找不到我要的東西 我從 inhon G1傳到 one mini的檔案 都不知道傳去哪了 不得已只好上 google play去下載文件管理員 可能我選到最爛那個吧 但one mini裡的檔案架構真的亂到讓人找到發瘋... 取檔名或檔案夾名,取的超複雜! 然後說到文件軟體 inhon G1內建 kingoffice,實在很不錯 one mini也有一個看過即忘的文件軟體 然後它居然不能刪除檔案......WTF 目前的使用心得是這樣 過一陣子看有什麼新發現 再來替mini平反一下 對了,我是因為把inhon G1摔了太多次 玻璃都碎成了蜘蛛網 但神奇的是,面板一點事都沒有 至今畫面依然美麗 觸控也沒有問題,嚴然一件破碎的藝術品 價格...one mini 是 inhon G1的 3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3.45.17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