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天然呆...
Jan 31st 2014, 03:51, by uwmtsa

作者uwmtsa (補刀)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天然呆...

時間Fri Jan 31 03:51:10 2014

看到天然呆忍不住要回一下 其實類似的主題我在友板寫過了 一個月掉兩隻手機 倒車把別人車門撞凹 鑰匙常常留在門上 爆香爆到火燒鍋不知道怎麼辦 永遠找不到眼鏡 車子開到沒電 記錯接小孩的時間 回家坐到反方向的公車 車子鑰匙轉不動以為壞掉了(因為不知道方向盤要轉一下) 還會問我車子儀表板上藍色的燈亮了,是什麼壞了? 肋排烤過頭 其他的還可以寫個十頁..... 最新事蹟: 車庫門沒全開就倒車出庫,後擋全碎,雨刷折90度 LOL 這就是我親愛的老婆 說實在的,剛開始我真的會暴怒,尤其是那種鑰匙插在門上跟安全有關的 讓我更怒的是她那一臉"這又沒怎樣,你幹嘛那麼生氣"的態度 但凡事有好就有壞 大概也因為神經粗,她也不太會因為我暴怒就跟我對幹起來 然後又很能接受我這個嘴賤男的低級笑話 溫柔體貼,聽話乖巧,家事勤快,又能生又顧小孩... 我只好想成,如果這麼美麗的天使如果沒有一點缺點,我怎麼能配得上? 而且她確實有在改進,雖然進度很緩慢.... 但是從三五天就插一次鑰匙在門上,到三五個禮拜才有一次,不能不說是項成就 所以我現在看到鑰匙在門上也只會默默地拔下來給她,小聲碎唸兩句 我目前的對策就是,把小孩教好! 沒錯! 教育小孩比教育成人容易一百倍! 所以媽媽開過頭小孩會提醒說,前一個路口該轉了 鍋子在爐子上太久,小孩會問媽媽要不要幫忙關火 定期舉辦消防演習,全家擺了七支滅火器,萬一有意外小孩會知道怎麼處理 但是我真的要告訴天下所有天然呆的好男好女 跟你們生活在一起,真的有非常非常非常痛苦的一部份 而且是愛得越深越痛苦 晚點到家就擔心是不是又有意外甚至車禍了? 電話沒接就擔心是不是怕出了什麼事? 電話在不正常的時間響起也很怕是有什麼問題? 那份牽腸掛肚真的是能讓人減壽十年 如果你們真的在乎對方,請幫忙把神經稍稍栓緊一點,讓他們少胃痛幾次 我在這裡代全天下天然呆的另外一半,拜託你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9.89.95.182

blackhorizon:推這篇,辛苦原PO了!! 01/31 03:53

dafuu:真的不能同意你更多了!但家母常讓我捏把冷汗 01/31 03:57

dafuu:祝福你養育成功(拍拍 01/31 03:58

※ 編輯: uwmtsa 來自: 129.89.95.182 (01/31 03: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