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桃園-大廟后香酥雞【Call me 甜不辣小姐X
Oct 22nd 2013, 02:00, by flytothemoon

作者flytothemoon (@Ni)

看板Taoyuan

標題[食記] 桃園-大廟后香酥雞【Call me 甜不辣小姐X

時間Tue Oct 22 02:00:02 2013

桃園-大廟后香酥雞【Call me 甜不辣小姐XDD】 店名:大廟后香酥雞 地址:桃園市同安街與南平路交叉路口【南平鵝肉對面路口】 營業時間:16:00~23:30【無公休日】 網誌圖文好讀版:http://lovelulu122.pixnet.net/blog/post/101019245 ------------------------------- 大家有無發現到位於大廟前鴨肉榮隔壁的中央香香雞已經歇業了?(題外話) 最近常往南平路與同安街一帶跑 原因無他,就是衝著米爾客Q奶跟這一攤大廟后香酥雞來的啦~ 其實這一攤我也是觀望了好一陣才上門去買 之後便一試成老顧客了...... 招牌寫著大廟后香酥雞,就讓我想到大廟那裡的香香雞~ 大廟那一帶有二攤,一攤在永和市場附近,一攤在鴨肉榮隔壁(已歇業) 位於南平路與同安街交叉路口的這一攤大廟后香酥雞 我吃起來口感很接近永和市場那一攤中正香酥雞的味道, 不過我個人覺得炸的比中正香酥雞好吃 老闆非常的親切,笑臉滿面的~ 攤裡有時會放著英文歌或者是林志炫的歌曲.. 嗯..老闆興起還會哼起幾句~ 我好奇的問了問老闆,是否是永和市場那一攤的加盟店(因為味道實在很像) 老闆笑著對我說:那是我阿姨啦~~ 不同於永和市場中正香香雞,大廟后香酥雞多賣了甜不辣跟飲料 價格請參考下方照片: 香酥雞50(小)100(大) 甜不辣30(一份)50(二份) 檸檬紅茶大杯700c.c-25元 老闆還蠻有美術天份的,在不顯眼的地方可以看到他的創作~ check了一下炸鍋裡的油乾不乾淨,十分清澈 香酥雞50(小) 起鍋啦!! 香噴噴的香酥雞外衣上還沾著芝麻粒 剛炸好拿到手時總是忍不住馬上在攤子面前吃上幾口 雞肉嫩又Juicy,邊喊燙又邊忍不住咬下一口 繼光香香雞的口感跟味道對我來說總是不對味 大廟后香酥雞可以說是我的最愛之一了~ 接下來介紹甜不辣 一份一份都用塑膠袋包住 甜不辣我個人分為下列幾類:(以下是小妹自己分類的) 1.有形狀像是鑫鑫腸長條狀的甜不辣,在關東煮常看的到 2.有南部口味的甜不辣是扁平狀,南部人叫黑輪或大扁(不是大便XD我曾經聽錯過..) 拿來做烤的,沾上獨家鹹甜醬汁,讚! 3.有紅蘿蔔末的甜不辣,烤肉攤很常見 4.混入了牛蒡的甜不辣,在日式料理店還蠻常看到 5.可以炸的很膨很酥脆的北部甜不辣(鹹酥雞店常看到) 目前想的到的就這幾類XDD 我個人覺得第5種比較能炸出外層酥脆膨鬆而內層軟Q的口感 而他們家我是歸類於北部甜不辣,可以炸的很膨鬆,外酥內軟 我很喜歡甜不辣外皮炸的很膨鬆像快被炸開的樣子但裡面卻又很軟Q的口感 這需要很好的技術~不然很容易外皮就炸焦掉...... 吃一口他們家的香酥雞再搭上一口甜不辣, 就有種小確幸的感覺......*^_^* L先生說:妳只要吃到好吃的都會這樣吧......一臉滿足的樣子.. 哈哈~我的確是這樣,吃到好吃的東西可以高興一整天~ 這間我已經光顧不知幾次了~ 記得有一次甜不辣沒了,老闆還跟我說聲抱歉,對我保證明天一定有 結果隔天我再去,老闆忘了補貨,對我很不好意思,要我隔天來一定有 我還真的隔天再去,這回老闆真的沒忘 加上他看到我對甜不辣那麼執著,忍不住招待我一份甜不辣~>_http://lovelulu122.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8.1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