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反推] 米x燒烤!文長。
Sep 19th 2013, 21:59, by doraemonbc

作者doraemonbc (*年輕超有活力*小C)

看板ChungLi

標題[反推] 米x燒烤!文長。

時間Thu Sep 19 21:59:08 2013

今年母親節爬文看到之間離我家很進的燒烤店, 去嘗試了一次覺得還不錯,便宜而且東西還可以。 所以今天中秋節再去了一次, 我們沒有訂位,是排現場的。 不過因為剛好在下午五點開始的時候排的, 所以也沒等到什麼時間。 一開始被安排到兩旁都有走道的內側, 坐定後小姐說今天因為中秋節 所以用餐時間“兩小時”。 當下立刻看手機時間是下午“5點8分”。 結果過一下突然有小姐說幫我們換位置, 說位置比較大,但其實一樣是跟別人坐一起, 而且廁所廚房就在旁邊,想想算了,因為我們不是訂位的。 然後另一位小姐問我們要不要火鍋? (沒說要不要加錢,雖然我記得是要加錢的,因為上次也有加。) 我老公說好,然後小姐說待會先幫我們上基本盤, 然後就走了,我跟老公馬上就先去外面抽菸。 大概十分鐘後進來倒了飲料, 回到位置上發現肉上了兩盤, 然後火鍋、炭火網子都還沒上, 接著上了其他肉品,依舊還沒上炭火網子。 過了一下上了火鍋,再過一下才上炭火網子, 在上火鍋時我已經打卡了,時間是下午“5點21分”。 然後就這樣吃到一半,隔壁桌的火爐燒起來, 有個小姐不知道怎麼幫他們用的, 整個炭灰都吹來我們的火鍋還有碗筷食物!!! 當下很不爽了,看在那小姐好像是新人就算了! 就這樣吃到六點半, 有個有年紀的小姐說我們用餐時間到七點, 跟我們一起併桌的客人就頗有微詞說 又不是一進來就馬上可以烤! 那有年紀的小姐可能聽不太清楚, 以為是說沒人跟她們說用餐兩小時, 結果那桌客人就說算了沒事。 我當下心裡就很不爽,東西上這麼慢是要吃什麼? 現在還開始趕人!? 結果我就再把小姐找來跟她說為什麼我們到七點而已? 她就說我們是5點開始吃的啊! 我就說剛剛我看時間明明就5點8分! 而且妳還把我們換位置來這邊才點耶! 我話還沒說完那個小姐馬上打岔說, 那我讓妳們到七點十分,抱歉現場還有客人在排隊。 然後她一直左顧右盼,我就說算了!!! 那我要加點甜品,要雪糕還有麻吉。 她看都沒看我就說好,然後就走了。 過好一下就看到她去跟併桌的客人說最後加點, 然後又來問我們雪糕要什麼口味, 我說要兩支草莓,兩支巧克力。 過好一下她送來的時候 就說一支換水蜜桃可以嗎?草莓剩一支。 明明看到她手上還有草莓的!! 結果才知道那是隔壁桌的, 我就很怒,明明是我們先點, 結果她當下沒問口味,是之後問完隔壁桌才問我們的, 為什麼是給她們? 結果老公說不用跟她爭了,大不了下次不要來了。 可是我就很生氣為什麼付一樣的錢, 時間嚴格講只吃1個半小時! 這頓我真的吃的非常不高興!! 冷氣不涼、煙霧瀰漫、蚊子一堆、 上菜慢、服務態度很差! 服務生裡面就她態度差,其他都還不錯, 下次如果要去我絕對不會挑節日!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251.17.99

zhong303:所以我都不挑人多的時間去... 09/19 22:28

fj885447:奇怪了?我去吃過3次都還ok啊...沒有你們反推情形耶 09/19 22:31

doraemonbc:真的…!!!早知道買串烤吃,還有酒喝,1500還有找! 09/19 22:32

psl7634:這家本來就普通尚可 大家也都推人少 不要大肆宣傳不是嗎XD 09/19 22:33

bllove:如果你爬一下文 應該就不會選擇在中秋去米林了 人多品質差 09/19 22:42

boyce02:我是覺得她最後一句話 就讓這篇文章 感覺不像反推了 09/19 22:45

doraemonbc:最後一句話是表示不能一竿子打翻整條船…… 09/19 22: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