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不顯黃的媚點 柔光立體修容餅OR-3(新色)
Oct 18th 2013, 22:08, by breezenelly

作者breezenelly (DCRL)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不顯黃的媚點 柔光立體修容餅OR-3(新色)

時間Fri Oct 18 22:08:32 2013

網誌版:http://dcrl.pixnet.net/blog/post/164904123 這次媚點出的新色分別是RS-3(青玫瑰)跟這塊粉橘的OR-3,本來 怕這塊太橘,可是實際擦上去並不會,顏色也很可愛,因此我也挺喜歡的! OR-3是珊瑚橘,這個名稱很符合它的顏色,擦起來的確是可愛的珊瑚橘! 顏色看起來不太像橘色的對吧??比較像是粉色的~因此如果是很害怕 橘色腮紅的人,這塊應該是挺好的橘色系腮紅入門款吧? 這張會比較接近實際的顏色,這塊有相對比較明顯的珠光, 但是不會顯毛孔,這點可以放心。 珠光完全被吃掉了,其實珠光還頗明顯的喔! 手部試色,粉質依然是相當的細緻,當然如果要跟Tom Ford等專櫃 強者腮紅比,還是有差距在,不過擦到臉上,我是覺得也不差了!! 顏色是淡淡的粉橘色,顯色度挺好的,只需要塗抹一兩次就可以達到 我想要的感覺,因為有珠光,所以會讓兩頰比較有光澤一點。 擦在臉上的照片我一樣非常心虛,因為就算我這次有擦的比較重一點, 但是相機還是嚴重吃色阿~~~ 而且就算我看原始的照片是有拍出腮紅的顏色,可是截切成局部照, 顏色就真的看不太出個所以然來! 橘感並不會太明顯,因此不會太挑膚色使用,我是覺得不一定 要白肌擦才會漂亮。 我覺得這塊OR-3不是有點粉橘感,不太會讓皮膚更顯黃, 擦起來也有一點可愛跟溫暖的感覺,會讓妝容比較柔和一點, 不過我還是比較偏愛顯白偏粉色系的RS-3! 因此OR-3跟RS-3相比,我會比較想推薦RS-3~ (我本來就是比較喜歡粉色系腮紅的人) 這樣放在一起比較就會發現兩塊的色調真的是不相同的! 不過擦在臉上差異性沒有太大,RS-3是粉色,可是OR-3擦起來 也是有粉色系的感覺,看我的臉部照還真的看不太出來這塊OR-3 是橘色系腮紅,因此我覺得有一點重覆性在,或許擇一即可。 如果要很認真的比較妝效上的差異,那就是RS-3是可愛甜美, 而OR-3也有可愛感,但是多了讓妝容看起來比較溫暖的感覺。 最後再補上一張,SUQQU的類似色比較,珠光還有粉質的細膩度一抹在 手上馬上見分明,不過擦到臉上差異性就會變小,SUQQU瑞橙擦起來 更有溫柔感,雖然OR-3也有,可是這兩塊相似度比較低一點,因此就沒有 特別提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13.166 ※ 編輯: breezenelly 來自: 118.171.213.166 (10/18 22: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