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b-shopping 板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續電力高的輕薄筆電
Oct 18th 2013, 22:56, by niomomo

作者niomomo (Im 克麗緹娜 :D啾~)

看板nb-shopping

標題[討論] 續電力高的輕薄筆電

時間Fri Oct 18 22:56:41 2013

最近把 Macbook pro 2012 賣了 原因是螢幕實在有夠爛 (主要是螢幕顯示中文夠爛的) 比我的八歲的 ACER Aspire 5100 還差到許多 (果粉請不要抨擊 螢幕爛就是爛 我本人是資深果粉) 因為在做研究 需要閱讀超級大量的文獻 每次用mbp看資料實在很想暴斃 我很佩服一些年紀大的老師 眼睛不好還死要用mbp (本宮可才25y) 另外 我會上眼妝(含戴放大變色片) 所以眼睛舒適度沒有裸視那麼好 用了一年mbp真的很怒 但又沒預算買新的 趁有人出好價錢就賣了 目前我還是用我自己的eeepc + 八歲ACER老筆電走跳江湖 想當初因為對蘋果的喜愛 而不顧螢幕爛這個事實 被荼毒了好久 網路有一些病重的果粉還說 : A婆螢幕超好的 解析度有多細緻(非retina) A婆螢幕真的是王道啊 字體多美 比微軟的新細明體還來的好看多 總覺得好笑 很想幫她掛號看眼科醫生 又或者他可能不需要讀書 所以才能被蒙蔽 現在eeepc純文書機已經無法負荷我的資料搜尋業務 (文書 + 上臉書 eeepc就快崩潰了 不然他的輕薄與八小時電力我真的很愛) 所以 想請教板上大大 有沒有 1. 電力可達 8 hrs (up更好) 2. 要輕薄的(就是坊間很多仿air外型的機器) 3. 預算30000以下(其實只要不高過air都無所謂) 4. 我不求配備要多好(八歲的老電腦我都用得嚇嚇叫) 只要能上網+文書便可 目前不考慮air 除非他會出retina版 但網評好像都預測不會出 不然他的蓄電力真的好迷人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3.32.27

gn00152097:TOSHIBA Z930 比AIR13吋還輕 號稱可撐9小時 10/18 23:05

請問一下 號稱是不是要先打對折? ※ 編輯: niomomo 來自: 101.3.32.27 (10/18 23: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