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他,開口了。我,該怎麼辦?
Nov 27th 2013, 21:06, by Cinor

作者Cinor (Cinor)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他,開口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Wed Nov 27 21:06:24 2013

※ 引述《black20055 (Yellow)》之銘言: : 看到妳這篇文章,爬文爬了一下經過 : 真的是跟我的經歷好像啊!不管星座還是什麼憂鬱症的 : 但是現在回頭看看以前的自己,再看看妳 : 我只覺得很可笑 : ※ 引述《Virqin ()》之銘言: : : 02:54修改 : : 我想大家都會找學長吃冰這件事頗有微詞 : : 那就讓我把事情全貌告訴大家吧 : : 其實那天我約學長吃冰,是他原本知道,也同意的事情 : : 且那天我看他打卡在西門,所以才刻意也去西門 : : 希望他會有所表示 : 我跟你做過一樣的事情,現在想想,超白癡的 : 妳想跟他說的話為什麼不直接說呢? : 什麼都不說誰會知道妳在想什麼 : 不要說射手神經大條,也沒有任何一個星座有讀心術的 : 妳在意的點就請你好好跟他說好嗎 : : 我幼稚嗎?對 但一心只想要得到他回復的時候 : : 誰會想那麼多 : : 我想大家有些人對這種病很陌生 : : 不知道我們要花多大的心思來治療 : : 相對的,不但不能體會我們的煎熬 : : 反倒會覺得我們很可怕 : : (相信我,你去憂鬱版走一圈會覺得世界都是黑的) : 我以前也覺得我的世界是黑的,可是跟絕大多數的人相比 : 我根本活的超爽的啊 : 治療什麼?抗憂鬱的藥物我也吃過 : 我也做過一堆測驗就只是想證明嗯嗯我有憂鬱症 : 自己不給自己正面的想法根本不可能好的了 : 每個人都有低潮難過的時候,但也不是每個人低潮就會說我有憂鬱症 : 說白點妳就只是卡在一個關卡裡面走不出來而已 : 然後拼命催眠自己「我有憂鬱症我好煎熬大家都要同情我」 : 別傻了真的,沒有人會同情妳 : 大家只會更怕妳 : 世界很美好,多出去走走散散心吧 : : 他還能接受這樣的我已經是聖人了 : : 我不要求你們要能感同身受 : : 但至少分的清底線 : : 就像再怎麼開玩笑也不會開到對方的媽媽身上是一樣道理 : : 所以我並不覺得因為我讓他受傷 : : 他就可以發表這樣的言論 : : 再者,是禮物的事情 : : 我想大家都急於知道原文 : : 沒注意到後面的事情吧 : : 我說了,我重視的只是一種感覺 : : 禮物,我有錢可以自己賺 : : 要得說穿了只是一種奇檬子 : 只是一種感覺,但是妳的感覺不說出來沒有人會知道 : 對妳來說他也許是聖人 : 可是他不是神,妳不說他什麼都不知道啊! : : ============================================================= : : 其實這篇文章和星座版的發文有連帶關係 : : 但由於內容和星座無關...就請BG版版友幫忙解答 : : 前情提要 : : 爭議內容大概是說 : : 我的成年生日他沒有精心策畫,讓我失望 : : 接著眾多版友又說**座的愛是要在生活當中去體會 : : 彼此價值觀不一產生摩擦 : : 他看到發文後,表示他很難過 : : 但其實我也是因為怕當面講會太傷人才會選擇上來PO文 : 為什麼妳不直接跟他溝通而選擇發文呢 : 當面講太傷人,那發文到PTT給眾人公審不是更傷人嗎? : 說穿了妳只是想證明自己是對的而已 : : 希望可以從PTT得到解答 : : 但....對他的傷害還是造成 : : 後來我們開了LINE聊 : : 他說明他很難過一事 : : 我卻還是故我的說出我的不滿 : : 他在希望將心比心的情況下 : : 說出這麼一句: : : 「有誰知道你有憂鬱症還選擇跟你繼續的」 : 他這句話很傷人沒錯 : 也許事後妳可以考慮跟他溝通看看這句話對妳的傷害 : 請他以後(如果有以後)不要這樣在傷口上灑鹽 : : 是的,謝謝你提醒了我 : : 我是憂鬱症者 : : 我是那個曾經拿刀片亂割 : : 噴的滿浴室鮮血的神經病患 : : 我是那個曾經爬上頂樓 : : 揚言要跳樓的瘋婆子 : 不是我想酸妳,揚言要死的人都不會死啦 : 為什麼?我跟妳做過一樣的事情啊 : 高中的時候拿刀片在那劃劃劃,讓我的左手灑滿血 :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死 : 我只是想要吸引人家注意,希望人家重視我的難過 : 這樣很白癡,因為最後沒有人會理妳,大家都被嚇跑了 : : 曾經,我遇過多少不錯的人選 : : 我總會想起朋友對我說的 : : 你對他們而言,就是個不定時炸彈 : : 如果你不醫好自己 : : 誰會想娶個未爆彈回家 : : 連交往三年的上個他也因為受不了壓力而跑走 : 三年耶!如果妳的另一半沒事就說想死啊要跳樓 : 誰不怕? : : 直到遇見樂觀的你讓我漸漸好轉 : : 有一次發病 : : 你不畏懼我手上揮舞的刀片 : : 也不害怕手腕上鮮紅的血液 : : 從那之後,病情開始穩定 : 妳只是想吸引他的注意而已 : 因為他不畏懼,所以妳覺得有人重視妳了,所以妳的「病情」才會穩定 : : 直到上個月 : : 我幾乎忘了我生病這件事 : : 因為我開始學會樂觀 : : 找回原本的自信,不再悲觀 : : 我的好朋友們也視這個詞為佛地魔 : : 不再對我提起 : 因為他們很怕,很怕妳哪天又會開始大喊好想死 : 所以才會選擇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講 : : 直到今天 : : 因為你希望我將心比心 : : 這句話,喚醒了那個曾經在角落的自己 : : 喚醒了我痛苦的回憶 : : 至今所有的努力全因為你的一句話又襲上腦門 : : 我該怎麼面對他呢? : : 我該原諒他嗎?是我先傷害他的阿.... : : 你們呢 會選擇怎麼做...? : 既然是妳先傷害他的,那你為什麼不先道歉呢? : 不要說獅子座的自尊不容許bla bla bla : 「兩個人吵架,先道歉的並不是認輸,而是比對方更珍惜這份感情」 : 不知道妳有沒有聽過或看過上面那句話 : 如果妳真的在乎他,真的愛他,就好好想想要怎麼溝通怎麼一起牽手走向未來吧! : → Virqin:我就不相信你女朋友鬆就不會懷念前女友的緊 11/27 16:00 : 如果妳懷念前男友的話,就請妳放手吧! : 兩個不同的人從來就不可能這樣比較 : 而且我想妳也應該不喜歡被拿去跟前女友比較吧! : → Virqin:要求過節氣氛叫超過的行為?那在BG版上策畫生日的才叫聖人吧 11/27 16:02 : 你們對「生日該怎麼樣慶祝」的定義不同 : 而這也不過是在一起沒多久的事情嗎? : 可能妳覺得成年生日就只有一次 : 可是妳每年的生日不都也只有一次嗎? : 妳可以跟他好好溝通,說不定明年的生日更難忘呢! : 最後,我想說的是 : 世界很美好,也許妳的生長環境很特殊,但這個世界還是很好的 : 多出去走走多到外面看看,心情都會不一樣的 : 放下鍵盤關掉螢幕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3.242.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