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讓彼此休息
Nov 27th 2013, 23:21, by fulfilment

作者fulfilment (湯姆貓與傑利鼠)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讓彼此休息

時間Wed Nov 27 23:21:41 2013

和男友在一起兩年,認識大概十年有。 最近面臨大四畢業國考研究所的壓力,心情非常起伏不定。 常常對他發脾氣當出氣筒。 今天中午我又對他發脾氣了,他留露出無奈的表情,但他沒有對我生氣,他知道我很累,也不想多說什麼。我在心裡下了決定… 接著我去上課,line他跟他說對不起。 如果他願意的話,或許我們應該要分開了。我好像不應該再這樣傷害他。 他說那我們就分開讓彼此休息吧。 我也覺得這是個好決定。 當公主太久實在是會嬌生慣養,把一切視為理所當然。 我好像沒有那麼難過。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考試壓力壓過了難過了,沒時間在思考這些事情。 可能我自己根本沒有那麼愛他,只是習慣了,害怕朋友圈重疊的尷尬,所以一直無法下決定。 又面對畢業後可能分隔兩地感到不安。 甚或,最近一直想到初戀男友(高中三年),又覺得百般無奈。很想祝福他卻又一直忘不了。 太多事情交織而成的我 感情怎麼那麼麻煩啊,到最後連快樂是什麼都忘記了。 現在我很自私的想要為自己的未來好好努力,不再去管這事情。 對不起。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246.2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