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東京 コわケ神司、鳥バウ(鳥藤分店)
Nov 27th 2013, 22:39, by chrisxmen

作者chrisxmen (認真揮霍每一天)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東京 つきぢ神楽寿司、鳥めし(鳥藤分店)

時間Wed Nov 27 22:39:37 2013

餐廳名稱: つきぢ神楽寿司、鳥めし(鳥藤分店) 消費時間:2012年/1月 網誌版http://blog.xuite.net/chrisxmen770/wretch/99169583 つきぢ神楽寿司 (つきじかぐら)3.50(42)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築地4-14-13 時間:07:00~23:00 從這個入口進去,神樂壽司就在這條大馬路走一段的左邊而已 考慮了時間、評價、料理等各種因素,最後決定選擇這家 原因是老婆不像我這麼喜愛握壽司等生食,但這家卻有知名的炙壽司 看似不大的門面,一入內座位發現卻不少,而光板前就有三位師傅 另外裡面還有兩位年輕人忙進忙出的煮飯、處理魚貨,陣容可算是龐大 牆上有許多簽名,不過卻沒半個認識的~~~~ 杯子上還印有店家的名稱,應該可以拿出來當商品販賣 這是老婆點的套餐2940日幣,有四個炙壽司,其他的壽司是她可以接受的種類 魚肉烤過之後反而逼出了香味與油脂,對於怕吃生魚片的人接受度較高 連我愛吃壽司的都覺得好像品嘗到另一種不同的美味 下面是我點的京橋套餐3150日幣,事後覺得既然這家以炙壽司聞名 那我幹嘛點這麼多生的來吃,真的是受不了~~~ 下面的烤星鰻也算在壽司裡面,我們兩份壽司都吃完了還沒送來 原本以為烤的就是比較慢,結果等了好久終於受不了去問 幸好有問才知道根本就忘了,要不是當初我有拍菜單 不懂日語的我們還真不知道如何去說明烤星鰻還沒有送來 只是從我們進門到離開就只有我們兩人,板前有三位師傅竟然還可以忘記 讓我在對於壽司覺得並不怎麼驚艷之餘,更扣了點分數 回到入口的不遠處就有個休息區,裡面設備應有盡有 自動販賣機下面還印有築地許多店家的名稱,非常有築地特色 後面的通道左轉還有洗手間可以使用,對於觀光客來到築地是非常重要的 這天是星期六,當然免不了到鳥藤吃燒烤,因為整個禮拜只有周六才有 鳥めし(鳥藤分店) 3.63 (132), 07:30 ~ 14:30 之前還看到使用炭火處理,現在已經剩下使用機器處理大量的食材 按這裡 鳥藤在場外市場共有兩間,這間主要是販售生雞肉各種部位 另外一家則是專門販售親子丼等熟食 按這裡 當然這次來到築地,在場內市場多吃了一家新開的鳥藤分店 按這裡 加了蔥段的雞肉串是必點之ㄧ,他們家雞肉本身就美味,加上蔥段的提味更棒 不加蔥段的則是單純吃雞肉的口感與滋味,真的是百吃不厭阿~~~~ 雞心則是Q彈口感,加上獨門醬汁完全沒有吃內臟噁心,只是懷疑怎麼特別大^^ 這次很可惜沒有等到雞肝,那股美妙的滋味我認為絕不輸給鵝肝 愛吃雞皮的我看到烤雞皮當然不會放過,只是咬一口我就丟掉了 因為這個雞皮並沒有烤掉油脂,軟爛的口感令我實在無法入口 就這樣連續吃完兩家場外市場的店以後就準備往銀座邁進 只不過要是知道銀座這麼快就逛完,我一定多吃幾家這裡的美食 -- 美食 電影 旅遊 教育 認真揮霍每一天--我的隨意窩 http://blog.xuite.net/chrisxmen770/wretc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245.17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