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看到你就會想起....
Dec 12th 2013, 21:04, by ruby1073

作者ruby1073 (1073)

看板MakeUp

標題[閒聊] 看到你就會想起....

時間Thu Dec 12 21:04:19 2013

感覺大家買彩妝被冰的經驗應該不少吧~~是吧是吧? 不知道各位會不會看到某個彩妝品就想到買的時候受到的屈辱(誤 今天看到我的眼影又想到那天的事情 雖然年代久遠...看想起來都會汗毛直豎呀! 是說當年是小大二的我去買了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家的彩妝! 當時在挑單色眼影的時候櫃姐問我想要什麼顏色 我說:喔...我想要當鼻影的顏色!! :) 櫃姐:次(狀聲詞)...什麼年代了誰還在畫鼻影! 我:...你說什麼? 櫃姐:裝沒事介紹 當時整個人愣住...想說是我聽錯了嗎???? 也想說難道我真的很落伍嗎(抱頭 但是我真的有看到很多教學文說要鼻影呀!! 雖然最後我依舊買了東西...(還被她拐買一顆到現在根本是新的眼影! 但是這件事卻困擾了我很久....直到不知道哪天才發現 原來畫鼻影不落伍呀!!!!(哭 所以每次看到我的眼影都會想起這段傷心事... 尤其時間很多的時候(? 我是覺得這種事比被櫃姐冰更恐怖耶! 有人也有類似的經驗嗎? 當時真該帥氣的說:我不買辣!!!! 不過這個牌子我只遇過這種櫃姐一次~其他人都好好耶! 但是已經讓我不想再買他們家的東西就是了 = = 每每想起來都會發麻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02.229 ※ 編輯: ruby1073 來自: 114.26.102.229 (12/12 21: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ohkkkks 的頭像
    poohkkkks

    2016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送女生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 男生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情人節禮物推薦 情人節禮物送男生什麼好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