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學長想追我女友
Dec 12th 2013, 23:16, by okajo

作者okajo (老爸你別裝酷)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學長想追我女友

時間Thu Dec 12 23:16:18 2013

先回你最後一段 電視裡面那種裝深情 裝文青的對話 建議你別太當真 頂多背起來唬爛一下小女生就好 真的照作的話那叫愚蠢 退而言之 就算「愛她就要讓她快樂」好了 也得建立在「看到她快樂 我也感到快樂」這個前提上 不過我可不認為「看女友一天到晚爬牆 跟別人搞曖眛」 是一件很快樂的事XDD 把這種婊子狠狠玩弄再甩掉 才是一件既開心又療癒的樂事 至於「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也是要看事情大小和種類來決定 但是我信奉一個道理 就是「愛她 就不該縱容她」 女孩子耍耍任性 愛生氣 公主病 這些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算了 如果看到自己女朋友紅杏出牆 你還有辦法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我不會覺得你很愛她 我只會覺得你「沒用、懦弱、斗M」而已 ※ 引述《Anthim (Prep)》之銘言: : 最近事情很多 : 但是有很多的事情也很不如意 : 因為一堂大四的課是研究所的必修 : 所以因緣際會下 我們和學長一組 : 學長私底下會FB找我女友 : 不曉得是不是基於公事 : 但是我們這一組人數也不少 : 幹嘛不找其他人? 想上她 : 而且學長也會找我女友SKYPE : 我就覺得莫名其妙 其他學長同學都沒有要SK : 他這是甚麼心態? 想上她 : 我女友還算乖 她把這些事情跟我說 LOL : 我聽了其實..我也不曉得該怎麼做 : 女友個性比較活潑 : 但是也因為這樣 過去曾經發生過一些事情 : 讓我有一點無法信任她 : 因為她個性的關係 : 她覺得可以多交一些朋友 就字面上來看 很健康的心態 : 因此她過去就有和男生單獨出去的紀錄 : 然後有牽手抱抱 : 我也在無意間的情況下, : 有看到她和其他男生在臉書的談話 : 有一些都接近曖昧 顯然她想多交的不只是「一些朋友」 而是「幾個炮友」 這種女生都會用一種很開明的態度跟你說 「人生就該多嘗試」 包括給男友以外的人騎騎看 ^.: 和女友交往五年了 : 我覺得我還是沒辦法信任她很多 我倒覺得你竟然還有辦法信任她 令我深感佩服 : 我對於她的信心其實也有點減少 : 也談過分手了 : 只是女友不要 是我我也不要 跟你分是為了跟其他男人OO 不跟你分我還是可以跟其他男人XX 還更刺激 既然如此我幹麻跟你分? 這種不用狗鍊栓著你也不會跑的斗M僕人 一輩子都不知道能不能訓練一個出來 還分咧!? 天哪我哪捨得?? : 今天看了一個節目 : 男主角說愛情是為了要讓女生快樂 : 那我應該對於一些事情事而不見 : 讓自己睜一支眼閉一隻眼 : 讓我女友爭取屬於她自己的快樂 然後我再陪在她身邊嗎? : 我應該讓其他人也像我一樣的愛她嗎? 錯 你不應該讓其他人像你一樣愛她 而是應該讓「你」像「其他人」一樣 不要愛她 跟她曖眛 玩弄她 上她 開發她的M屬性 這樣就好 然後她會很愛你 ^. 2/30 uglyboy □ [震怒] 為什麼女人只愛帥哥!!?? 14132 + X4 2/30 NICEguy □ [震怒] 今天看到一個醜男旁邊跟了個正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48.16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ohkkkks 的頭像
    poohkkkks

    2016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送女生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 男生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情人節禮物推薦 情人節禮物送男生什麼好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