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章子怡牽手汪峰 現桃園機場
Dec 26th 2013, 21:30

作者: 陳亭均╱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章子怡、汪峰戀熱戀,不再迴避。兩人才被拍到在北京機場雙手緊扣,26日又在桃園機場停機坪手牽手,甜蜜之情溢於言表。《太平輪》劇組昨說,章來台不是為了拍片,因為她的戲分全轉到北京,兩人來台純粹是度假遊覽。

對章子怡來說,台灣是她的福地,恩師李安是台灣人,更在台獲得她夢寐以求的金馬影后。她這次帶可能沒來過台灣的汪峰來,和愛人到自己充滿好感、回憶的台灣,自是快樂無比。汪峰戀上她後,愛得毫無保留,日前接受陸媒《新京報》專訪,直誇她:「是個善良的女孩兒,同時也是由內而外美麗成熟的女人。」

他認為,愛情是「發自內心深處的理解和相伴」,相伴可以指「頭一秒到一生,也可以是好的時候同甘,壞的時候共苦」,流露對「章汪戀」的深切期盼。針對兩人來台,記者昨求證章的經紀人紀靈靈,她未回覆。

《太平輪》的拍攝,因陽明山天候依舊不佳,已重新規劃行程,昨在林口片廠拍室內戲,陽明山的戲分擇期再拍。

章子怡昨晚在北京舉行的華表獎頒獎典禮,以《一代宗師》三度封后。

章子怡、汪峰十指緊扣秀幸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C02C154O.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