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魔力寶貝2》內測12月26日圓滿結束 遊戲進入調整階段
Dec 27th 2013, 20:46, by GNCnews

  由香港匯思數碼代理的《魔力寶貝2 Ver2.0:羅森貝魯克學園與7個世界》(以下簡稱《魔力寶貝2》)已於 12 月 26 日結束首次內部測試。在一連 7 天的內測時間內,官方非常感謝各位勇者測試員的協助,為遊戲各方面都提出了建議以及協助測試遊戲各個內容,目前官方將整理玩家的匯報,並在進行測試確認後,將會提交給原廠進行修正或調整,在修正完畢後,將盡快再次開放與各位勇者見面!


  《魔力寶貝2》在全新的內容下,玩家將可以體驗完全不一樣的全新感受,羅森貝魯克學園的開放,讓勇者們可以從學園裡學習到很多新知識。遊戲系統亦做了相當大的改進,各方面都滿足了玩家們對此系列的熱愛。例如一直備受《魔力寶貝2》玩家歡迎的寵物系統,今次將有多達 1200 款以上,配合寵物合成系統及寵物專用技能下,寵物系統將會變得更豐富。


  而職業及技能系統上,遊戲已做了全面的統一,各玩家可以自由轉換職業,並在總數達到 900 款以上的技能裡進行選擇,在每次出門前都可以自由選擇喜愛的技能。

  匯思數碼帶來的日版原汁原味《魔力寶貝2》,豐富的內容及挑戰性的任務,將會再次帶給您一次心動的感覺!有興趣的玩家請記得密切鎖定後續相關報導。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魔力寶貝2》官方網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