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aseball 板
 
Grow your customer base.

Start a lead gen campaign on LaunchBit and cost-effectively grow your company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新聞] 簽下創紀錄約 Freeman要持續進步
Feb 6th 2014, 23:44, by tjbulls

作者tjbulls ()

看板Baseball

標題[新聞] 簽下創紀錄約 Freeman要持續進步

時間Thu Feb 6 23:44:34 2014

簽下創紀錄約 Freeman要持續進步 作者: 賴意文 亞特蘭大勇士與一壘手Freddie Freeman續約。(法新資料照) 亞特蘭大勇士昨天(5日) 以隊史最高額的8年1.35億美元(約40.9億新台幣)合約與一壘手Freddie Freeman續約 ,Freeman今天表示,他將持續進步,但不會為了證明自己有這樣的身價,就改變自己 的打法。 「我會好好上場比賽,試著持續進步。」Freeman在今天的簽約記者會中表示:「過去 3年我一直都在進步,希望我能保持健康,也持續進步。我不會因此就給自己太多壓力 ,只要好好打好,做好我一直在做的事就好。」 在此之前,勇士隊史最高額合約是已退休的Chipper Jones,在2000年8月簽下的6年總 值9000萬美元合約。而外野手B.J. Upton在2012年底與勇士簽下的5年7525萬美元合約 ,則是勇士曾與自由球員簽下的最高額合約。 勇士總經理Frank Wren表示,他相信即使簽下高價長約,Freeman也不會讓球隊失望: 「我們在注意的是恰當的時機。這個球員是否已經成長到,簽下這樣的合約也已經不 會對他造成影響了?而這對我們來說是恰當的時機。」 Freeman在2010年20歲時就登上大聯盟,次年就站穩先發一壘手的位置。現年24歲的他 ,已經在471場大聯盟出賽中繳出.285/.358/.466 (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的成績, 轟出68發全壘打。去年他打出生涯至今最佳的球季,有.319/.396/.501的打擊成績, 連續3年至少轟出21發全壘打。 「他一直變得更強。」勇士總教練Fredi Gonzalez說:「我想這將會是1張非常值得的 合約,因為他還會變得更強,他的成績會持續變得更好。去年他把目標訂在100分打點 ,而他也做到了。」 http://www.tsna.com.tw/index.php?q=node/4945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6.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