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阿姆斯特丹成立妓女博物館
Feb 6th 2014, 23:40

阿姆斯特丹的紅燈區6日成立第一座「妓女博物館」,希望吸引對當地玻璃櫥窗女郎的生活感到好奇,可是又不敢打聽的遊客。

展示荷蘭首都著名行業內情的「紅燈妓女祕密博物館」創辦人說,很多人想知道「她們是怎麼生活,她們的世界是什麼樣子」。

這座位於兩家著名妓院中間的博物館,試圖提供與附近的性愛博物館和情色博物館不同的風貌。

阿姆斯特丹市政府娼妓事務人員說:「另外兩家博物館是針對性和性表現,新博物館則讓人一窺性工作者的世界,像是站在櫥窗後面的感覺和人家看你的眼光。這可能讓遊客有機會改變態度,多表現一點敬

意。」

這座小博物館內有個大電視,顯示一名女子在跳脫衣舞,影片接著顯示妓女與家人一起過日常生活的另一面。

展覽顯示這些世紀以來,有關這個全世界最古老行業的時尚和態度如何改變。遊客也可以看到這一行的用具,包括保險套、潤滑劑和性玩具。

荷蘭在2000年把娼妓合法化,阿姆斯特丹現有大約7000名從業者,其中大約四分之三來自貧窮國家,主要來自東歐。

她們付150歐元 (202美元)租用前面是櫥窗,後面是床鋪的鋪位。阿姆斯特丹共有409個這種鋪位。許多人每天工作11小時,每周工作六天,每次接客約持續10分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