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野柳神明淨港 旱鴨鑽球體驗跳水
Feb 6th 2014, 22:02

【李定宇╱新北報導】「二○一四野柳神明淨港文化祭」明天登場!新北市民政局為讓害怕跳水民眾也能體驗跳港快感,今年特別在萬里保安宮前設置充氣滾球,讓旱鴨子也能參與這項刺激的民俗活動。民政局說,淨港文化祭明天起至十四日接連舉辦,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文化祭明登場
新北市民政局明天將舉辦「二○一四野柳神明淨港文化祭」活動,上午十一時開始就有千人淨身祈福、我是神將大體驗、黃金福保平安、擲聖笅求好運等節目,參與民眾也可參加擲聖笅活動,至祈福牆抽取樂透紅包,抽出新年好運氣。
為了讓怕跳水及不想「濕身」的民眾,也能體驗這百年傳統,民政局還推出全新的感受單元,民眾可現場排隊免費乘坐配置安全帶的充氣滾球,不必跳水也能參與這項跳港的民俗活動。
主辦單位昨還找了幾位民眾優先感受滾入海裡的快感,體驗民眾無不大呼「好刺激喔!」另設置的海上平台放有神尊,民眾「鑽轎腳」同時會被噴灑到神明加持的海水,象徵獲得保佑。
 
想看更多現場直擊鏡頭,請快進蘋果關鍵現場粉絲團
 

野柳神明淨港文化祭主辦單位準備透明充氣球,讓怕水的民眾也能體驗跳港的快感。新北市民政局提供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