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總是一再的錯失機會
Sep 25th 2013, 20:47, by yoll522

作者yoll522 (幽靈)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總是一再的錯失機會

時間Wed Sep 25 20:47:04 2013

前文:#1IC0BWsJ 網址: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78878176.A.D93.html 又過了好幾天,事情又發生了一些 其實,我真的可以就這樣祝福他們兩個 只要樓長可以帶給貓幸福,那真的沒有關係 可是問題是我從高中就認識樓長,她的個性我很清楚 而且他經常騙人,貓就被他騙了好幾次, 他們復合後,貓問了樓長一些以前就問過的問題, 以前樓長的回答騙了貓,貓說他不在乎以前發生什麼事, 她只是希望樓長能坦白,不要再騙人了 當貓跟我說了樓長的答案後,我發現樓長又在騙人了 發生了這麼多事,樓長依然選擇在欺騙一次 而我知道正確的答案,所以我告訴了貓真相 其實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因為根本就是在出賣自己的朋友 可是我真的很愛貓,我不想再讓她處在充滿謊言的世界裡 當樓長的謊言被戳破後,又一慣的開始罵自己、道歉、哭, 說自己以後絕對不會在騙人了 貓....又心軟了,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結果隔天樓長又有一個謊言被戳破,還是一樣的開始罵自己, 又開始哭,又開始不斷的道歉,一樣又說了以後絕不會在騙人了, 貓當然又心軟了,我突然覺得很難過又很生氣 我好像白癡一樣自以為是的在那邊幫忙戳破謊言 戳破了又怎樣?根本不會有任何變化 然後前一陣子我得到了一個以前不知道的真相 一個樓長為什麼會回頭挽回貓的真相 貓在七月初的時候去找過樓長,一樣的在挽回樓長, 這次的挽回應該是第三次 樓長不要,最後貓就說她感覺A女只是在玩樓長而已, 幾天後樓長好像也發現自己被玩或其他因素吧, 樓長可能就試探性的問A或者是直接告白等等, 結果A說『我現在不想交男友』, 接著樓長就在7月中旬就跟貓說月底要下去幫貓慶生, 然後慶生那天就表明自己要回來跟貓復合..... 我真的又氣又難過,這擺明了貓就是玩具 樓長說走就走,說回來就回來,貓根本就被當備胎阿 然後當初還跟貓說什麼屁話: 『我發現跟A女在一起並沒有很快樂,我發現我真正愛的是妳』 貓跟我說她其實都明白,但她就是想再一次的相信樓長 貓常常問我為什麼就是不願意相信樓長一次, 其實我也很想相信他,可是問題我從高中看到現在, 樓長一直都是這種人阿。 這幾天我身邊的朋友都在安慰我,認識樓長的都說貓很白癡, 連樓長的話都會信,虧他們曾經在一起一年, 不認識貓的都說貓把我當備胎,等她這次的感情結束後, 就會回來找我,其實我也明白... 貓給我的感覺就是她這次被甩了,就會回頭找我 我當然希望他們分手,因為我始終沒辦法真心相信樓長 但問題是我寧願是貓甩樓長也不想要樓長甩貓阿..... 如果貓是被甩的才回來找我,我要怎麼說服自己貓愛我比愛樓長還多? 貓再跟樓長復合前,承認她愛樓長跟我,但卻一面倒向樓長那, 從來沒給過我任何機會,所以白癡都知道貓比較愛樓長, 如果真的等到被甩了才回來找我,我要怎麼說服自己..... 其實我大可不管一切,貓回頭我就直接答應的跟他在一起, 但就是我真的太愛貓了,所以我才再擔心那一天的到來..... 很多人都勸我放棄, 但我真的就好喜歡曾經跟貓那樣無憂無慮聊天時的畫面跟她的那個性 可如今的我也只能祈禱在夢裡面與她相見了 -- 跌倒了 就該自己站起來 我做到了 卻又跌倒了 那這次就讓我趴著吧 至少就不會再受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10.18 ※ 編輯: yoll522 來自: 180.218.10.18 (09/25 20:51)

Kamuilight:她傻你也傻 09/25 20: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ohkkkks 的頭像
    poohkkkks

    2016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送女生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 男生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情人節禮物推薦 情人節禮物送男生什麼好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