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說好的過試用期調薪沒有下文,該追問嗎?
Sep 25th 2013, 23:42, by SoYoungBlues

作者SoYoungBlues (sic)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說好的過試用期調薪沒有下文,該追問嗎?

時間Wed Sep 25 23:42:02 2013

我是今年四月底到現在這家公司的 到目前也差不多五個月了 當初談薪資的時候 副總對我開的價碼有些意見 後來就叫hr來跟我談(ㄎㄢˇ)薪資 hr問我最低能接受多少 我跟他說最多再少2k 他也說ok他了解 後來電話告知錄取時 他跟我說試用期三個月是我開的價碼-4k 過試用期後會依表現再調整薪資 而我當時只想趕快離開上間公司 (氣氛很差 上層又一直壓榨 員工一直跑又不補人 每個人分到工作越來越多) 且對自己的能力還算有自信 因此答應了他這個條件 而在進公司三個月左右(大約是七月底) 主管也有來告知我通過試用期 並且說公司上層有意調整我的薪資 並且希望我把這段時間的工作結果彙整一下交給他 他再呈報給上層 但在這之後 這件事情就一直沒有下文... 到現在已經過了快兩個月了 也不曉得到底是還在跑流程 還是這件事已經被遺忘了 或是這簽呈被擋下來了 而因為這調薪是當初合約裡講好的 且目前薪資也沒達到我當初跟hr雙方確認的最低可接受薪資 也因此讓我很猶豫是否該直接問hr或是副總 雖然若真的最後結果是不調薪 我或許也是會選擇離開 但畢竟算我在業界最想進的公司之一 也很怕這樣貿然行事 就算真的有補回我開的價碼 但卻在公司上層眼中黑掉 這樣似乎也不太好 想請問有沒有人也遇過這樣的狀況? 並且該怎麼去應對解決會比較好?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17.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ohkkkks 的頭像
    poohkkkks

    2016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送女生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 男生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情人節禮物推薦 情人節禮物送男生什麼好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