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Ready to move beyond the basics?

Enroll in this advanced DSLR course to explore more creative scenarios, image editing, and videography.
From our sponsors
[變髮] 我愛短髮!!!! 淡水 s-king MARK
Oct 23rd 2013, 22:32, by fodwder4

作者fodwder4 (甜甜)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我的俏麗短髮之旅

時間Wed Oct 23 22:32:45 2013

由於工作平常太忙,常常沒時間來打文章 剛好今天下午有空閒時間,就來打一篇文章給各位瞧瞧。 我平常是留長頭髮的女生,不過最近突然想要剪成短頭髮 我跟我的設計師討論之後他也非常贊成 於是在我們雙方都認同情況下,我下定決定要把長頭髮剪短 負責的是我從以前認識到現在的設計師MARK。 從以前大學的年紀我就是都給MARK這位設計師修剪 他能夠滿足我的要求,也能夠聆聽我的意見 最主要是他在幫人修剪頭髮的細心,雖然我們算是熟客 可是他修剪我的頭髮也還是很細心在修剪。 還有MARK算是一位非常好聊天的對象 他雖然剪頭髮都剪得很久,可是每次只要跟MARK聊天 就會發現其實時間過很快,一下子就剪完了 不過雖然在聊天,MARK在剪我頭髮時都會特別認真 因為他知道我非常注重頭髮所以也剪得很認真 過程中也是會仔細說明步驟以及關心頭皮狀況 要不要喝水,會不會不舒服等等… 算是一位非常貼心的設計師。 在剪的過程中雖然看著我的頭髮慢慢飄落有不捨的感覺 不過我知道這會是我新的樣子。 我是個非常相信MARK的技術,畢竟我給MARK剪了一段時間了 每次只要修剪頭髮我一定都是找MARK 他也會以他的專業角度認為說我的頭髮適合怎樣的髮型。 洗頭髮的時候都是由MARK親自下來幫我洗,這一點我也很開心 因為每次洗完給他按摩頭部都超舒服,讓我把煩惱都給忘記了。 當洗完頭起來之後準備吹頭髮了 此時我的心情真的萬分緊張不知道結果到底如何。 但隨著頭髮越來越乾我心中的大石頭就越來越小 就在整個吹乾之後 天啊!我完全不敢相信這是我的頭髮… 有照片為證這是我變裝前後的樣子。 http://ppt.cc/e~dV http://ppt.cc/Yr9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5.92.229 ※ 編輯: fodwder4 來自: 180.206.100.65 (10/23 22: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