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高中生命案 陳巧明遭提訊喊冤
Jan 7th 2014, 11:24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7日電)詹姓高中生命案,彰檢今天召開偵查庭,遭提訊的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依舊喊冤,全案將於近期偵結起訴。

偵查庭在下午5時多結束,彰化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黃智勇說,承辦檢察官提訊陳巧明是偵辦案件所需,不過,案件仍在偵辦中,不方便透露內容。

承辦檢察官李秀玲下午提訊在押的陳巧明,以及日月明功成員、工程師尤威評。據了解,陳巧明仍不認罪,尤威評則供出知道的內情,偵訊後兩人還押。

檢方先前也提訊被收押的日月明功成員劉享易。目前羈押在看守所的涉案被告,都已完成訊問,雖然陳巧明仍然否認指使或參與管教死者詹姓高中生,但部分被告的供詞對她不利;全案可望在近日偵結起訴。

陳巧明下午被提訊到彰化地檢署,步下囚車時未戴口罩,主動開口說「我是受害者,我是冤枉的」。陳巧明說,「是她(指黃芬雀)叫她們說不知道,不然外界會認為她是很殘忍的媽媽;我叫她走,她不走」。

陳巧明邊走邊哭說,「我們都是很善良的人,每一個人都這麼美好。我對不起我的朋友,因為我而認識她(指黃芬雀),我一直把她當做善良的媽媽,也以為她很疼愛她的小孩」。

下午5時多,陳巧明提訊後走出法警室,上囚車前又說「這是很痛心的事,我希望不要炒作;這是一個年輕生命,我很愛他 (指詹姓高中生)」。10301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