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抱怨] 用力反推 艾薇兒禮服租借
Jan 7th 2014, 22:55, by Jaroslava

作者Jaroslava (pink Pink)

看板Kaohsiung

標題[抱怨] 用力反推 艾薇兒禮服租借

時間Tue Jan 7 22:55:38 2014

以下是好脾氣的男友和準老公寫的,他真的被氣到了..... 在很氣憤的情況下竟然還可以平靜地打出這篇文,實在讓我很佩服。 ---------------------------- 四天前新秘帶我們去高雄的”艾薇兒禮服”試婚紗, 當天下訂了一件小禮服,付了一千塊訂金。 原本之後還要跟他們租其他衣服的,但中間因為一件事情讓我覺得很不開心 (拍婚紗臨時需要租另一套禮服,本來都問好細節了, 但後來打去確認,老闆說來不及送洗,又堅持不扣除送洗的500元工本費) 所以決定不要跟他們租任何衣服了。 今天打電話去退訂,結果他們說只能退一半。才過四天耶! 老闆的理由是: (1)禮服被下訂之後他們都會保留3個禮拜, 所以要賠償這3個禮拜無法出租的損失 (2)我們要賠償那天去試婚紗的服務費。 這兩個理由根本都是不是理由吧… 我們四天後就告知要取消,哪來3個禮拜的損失? 而且當天他們只說,如果在婚紗送洗後, 也就是借用禮服的大概前五天內退訂,會扣掉500元工本費。 我們離租用時間還有兩個多月,完全談不上送洗吧? 第二點,我怎麼不知道婚紗店試穿要錢? (就算要也該提早說吧,而且我知道大部分是穿婚紗都是不收費的。) 電話講到最後,老闆送我的最後一句話,竟然是要我去找消保官投訴… 我整個無言。生意做到這樣的田地,我真的是無話可說。 總之,跟他們交手過後,我個人很不推薦這家店。 因為老闆的態度和待客之道實在非常可議。 ------------ 要在高雄區租借禮服的朋友,如果要去艾薇兒可能得做好一些心理準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2.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