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otebook 板
 
[問題] CD-ROM DRIVE 驅動程式有問題
Jan 7th 2014, 23:05, by katudon

作者katudon (カツ丼)

看板Notebook

標題[問題] CD-ROM DRIVE 驅動程式有問題

時間Tue Jan 7 23:05:35 2014

廠牌:Acer 型號:Aspire 4750 購入日期:2011年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 我不知道問題是從甚麼時候開始的, 因為我大概半年以上沒有放CD進去了 OS版本:win7 平常作業內容:網頁、LOL、影片、OFFICE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Y/N):有 問題內容: 我今天想要安裝從學校拿的OFFICE 2010 結果把CD放進去之後發現,我的電腦裡面沒有E磁碟機 才發現,我的E磁碟機不知道消失多久了,因為我都沒有用他 開始>裝置與印表機>裝置 在這個分類裡面看到我的電腦圖示右下有個黃色驚嘆號 我按右鍵>疑難排解之後會出現 "重新安裝裝置驅動程式 CD-ROM Drive的驅動程式發生問題,重新安裝驅動程式或許會修正這個問題" 然後我再選下面的選項"套用此修正"之後,他會說安裝不成功(未修正) 開始>控制台>裝置管理員 在這裡我對有黃色驚嘆號的CD-ROM Drive右鍵內容的話 會出現"Windows 無法啟動這個硬體裝置,因為它的設定資訊 (在登錄中) 不完整或已損毀。 (代碼 19)" 我聽說筆電的驅動程式好像要依序安裝 我有用google關鍵字搜尋過了,但我還是真的對電腦不太懂 怕自己東找西湊結果把電腦弄壞,裡面有很多很重要的文件 請問有誰可以告訴我,我現在該如何作嗎?真的很抱歉o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3.174.1 ※ 編輯: katudon 來自: 211.73.174.1 (01/07 23:18)

katudon:抱歉我自己找到答案了,站了版上空間!!但我是找了一小時才 01/07 23:26

katudon:找到這個的,在這貼上給大家,希望有幫助 01/07 23: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