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遇見好店HSS2設計師AMAY
Jan 7th 2014, 22:08, by pongapon

作者pongapon (碰!)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遇見好店HSS2設計師AMAY

時間Tue Jan 7 22:08:24 2014

今天來和大家分享的美髮心得是位在台北市公館的hss 位於公館最熱鬧的地方 說真的hss的二店很容易被錯過,一個不注意就會走過頭或者是沒有看到入口 我運氣很好,算是偶然遇見這家好店! 想要洗頭~享受一下頭皮放鬆的感覺 踏進去hss的店感覺就是"裝潢新、燈光亮" 桌上還放著祝賀的花籃 新開不久吧 接待我的就是我要介紹的設計師 阿妹 她是一個身材高挑的女生/說話很親切 很慶幸是她來幫我弄頭髮 因為一進店裡看到都是男設計師 就算是長的有型長的帥 我也不太喜歡讓男生碰我的頭髮 洗頭髮是被帶到後面直接躺著洗 準備閉上眼睛好好放鬆休息一下 卻聞到淡淡香味 通常不太喜歡與設計師交談的我就厚臉皮問了一下這是什麼牌子 阿妹說是茶樹洗髮精(品牌我自動消音了 不打廣告) 茶樹的味道雖然很香可是聽到是有機的我有點怕 因為我的髮質非常差~通常用這種洗結果就是越洗越乾 不過等頭髮稍微擦乾後看好像沒有很淒慘 大概因為更淒慘的是我的布丁頭! 新長的黑髮已經到太陽穴下個四公分有 看了一下色卡 問了一下時間 還好當時客人不算多 阿妹也有時間好好幫我染髮 價格我也可以接受 錢也帶的夠 染的顏色是阿妹建議的摩卡色 染色平均 最後整理完 頭髮順眼整齊多了~愛不釋手! 推薦阿妹除了技術與服務都不錯之外~因為自己都洗完頭髮之後才突然要求要染髮 把整個程序都打亂了也絲毫沒有不悅或是碎碎念 態度好很有耐心 對我來說這家在巷弄遇見的小店挺值得再光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5.65.19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