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心得] Avis 師大店 Hugo
Jan 8th 2014, 23:30, by handsten

作者handsten (GOGOGO)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Avis 師大店 Hugo

時間Wed Jan 8 23:30:42 2014

由於橘妞的頭髮是細軟髮質,加上扁頭,所以非常需要好的髮型師幫忙 這次因為正妹好友的推薦,La Villa創世館的店長hugo不過打去之後發不在了?? 說去當實習副理輔導店家,於是給我了一支電話 打去另一家分店發現到了師大 不是la villa名子的店??? 其實我有點混亂 這麼會跑 所以我去了這家"AVIS Hair Salon師大店"先說,因為這正妹好友的頭髮有染有燙 但髮質很好,所以我才問她的喔.(想跟她一樣說XD) 一踏入髮廊前,我在門口有猶豫了一下,為什麼呢?因為店的外表很像咖啡廳 帶著狐疑的心情進去,一推開門 請問HUGO在嗎?帥氣的髮型師說:我是(帶著些微的韓味),當下反應 你好,我是橘子,我有預約,立馬有小妹前來幫忙拿外套,詢問包包要放置物櫃嗎?(貼心) 很像咖啡廳的門口 一坐下來,小妹立馬詢問要茶要水(讚),同時間HUGO就來了,他詢問我這次要做啥? 燙還是染還是剪,有圖片嗎? 其實有圖片給他的話,他會看適不適合,條件允不允許,因為這次橘妞要燙瀏海加燙髮尾 所以很快就討論完畢,開始要上藥水, ㄟ……..我這次上藥水不是坐著上,而是躺著上,為何? 因為橘妞的髮質很糟,一不小心就要剪~短~了.所以躺著上,有個意外立馬沖水(讚) 上完藥水就上髮捲啦,在等髮捲涼的同時,也是我本人趴趴走的時候啦 這是一進門的門口(有吧檯)老爺撤後面不是VIP室喔,是廁所XD 看起來就是一家讓人很放鬆的店 這台販賣機要說一下,前台日本的販賣機台灣只有15台,就有一台在這裡……… 這是一間髮廊 這就是剪完頭髮的橘妞我啦(請不要看我的臉,看頭髮啦) 髮質變得很好,最主要是設計師的手藝很好,有達到我的需求(無雷) 橘妞以女生的心態推薦給大家 PS.有去店裡的朋友,上圖是洗手間無誤,但女生的馬桶再進去得另一邊喔 橘妞報報~下次見 "AVIS Hair Salon師大店 雅澤沙龍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68巷14號 電話(02)2362-999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74.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