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 男女大不同,流川/正極相斥=白雪/心有靈犀
Jan 12th 2014, 22:56, by eecho

作者eecho (echo)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 男女大不同,流川/正極相斥=白雪/心有靈犀

時間Sun Jan 12 22:56:28 2014

囧,其實打完標題的當下,突然又覺得沒那麼絕對,但是又說不出那裡不對... 但,剛好最近跟同事朋友聊天的話題,都剛好圍繞在男女大不同上面。 在自由中的流川,認為與白雪的好默契就是夥伴,沒有火花就是沒有火花。 但,在白雪眼中卻是難得的默契一定就是緣份,於是開始滋生喜歡的火花。 心中的小劇場這件事,大概沒有男女,但是怎麼解讀,真的有分。 以送禮這件事來說,常常聽身邊的女性友人抱怨男生都不懂我, 男性友人其實也很委屈,因為妳想要什麼直說就好,妳不說我怎知! 所以,在白雪眼中,高中分班在同一班,又讀同樣大學,又是同社團的正副社長...等 這些,都讓她產生期待,以為自己是不一樣的,所以有機會,等久了一定會日久生情。 沒想到,半路殺出個“紅茶妹”,讓她看見不一樣的流川, 才發現,他對自己的不一樣,根本就跟阿慶日祁一樣......他對嘉恩才是真的不一樣。 她的告白,感覺真的是自殺式告白,為的是一個結束,一個對自己喜歡的交代。 但,可能也希望,有千分之一的機會,可以告白成功。只是看見流川抱歉、不喝紅茶, 瞬間轉換成,我的喜歡,是我的事,與你無關。你不能回應我,就算了。 之後的一切,是白雪告白前沒想到的-自己的難過來的如此洶湧, 殺得她一整個毫無抵抗之力,也把她以為可以接受告白被拒的自信, 徹底淹沒消失的很徹底。 看到這,本來以為劇情就只會停在這段氛圍中,沒想到嘉恩也開始出現小劇場, 流川也開始想要知道,嘉恩對自己的喜歡程度有多少。 編劇,又讓我們的心懸吊在那一個星期,編劇真是太厲害了!!! 不過本集中,我最愛的還是開場的“我要.....一杯紅茶” 因為,那一整個就寫出流川心中的在意,但又傲嬌的不想被發現自己心意的台詞啊~ 這句也是我第一次跟著自由劇,跟著劇情脫口而出的台詞~一整個就是流川上身! 每次看完劇,本板討論自由的文章就是撐著我等待下週的動力,超愛大家分享的心得文! 感謝一起悠游(還是溺死)在自由海中的大家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232.102

seamu:未看先推~~一起溺水在自由海~~耶!!!!! 01/12 22:57

elvack2001:頭推!! 寫得好! 01/12 22:58

smile0526:我要……一杯紅茶 那段我一直傻笑 01/12 23:03

eecho:哈哈,真的每週五六日都會溺死一次~~一杯紅茶那邊我笑超久.. 01/12 23: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