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討論] 讓你覺得有"熟悉"感的角色...
Jan 12th 2014, 23:04, by AlbertSpeer

作者AlbertSpeer (德國軍備部長)

看板movie

標題[討論] 讓你覺得有"熟悉"感的角色...

時間Sun Jan 12 23:04:38 2014

有哪些電影角色 你看了之後 有種"相逢何必曾相似"的"熟悉"感覺 認為"他"跟自己好相似 "他"所碰到的 與自己的處境 很類似 於是有共鳴感 與我有這種"熟悉"的相似感的 是魔戒的法拉墨 法拉墨較為文弱 不為父親所喜 我同樣比較文弱 而不得母親的歡心 我跟法拉墨都是次子 終身活在優秀長子的陰影下(但是法拉墨與我都跟自己的兄長處的不錯) 法拉墨的父親喜歡 長子波羅莫 總是很嫌法拉墨 我的母親 對我也是常有微詞 總覺得我比不上哥哥(我哥與波羅莫都是很有自信的人) 但是 法拉墨有個慈愛的母親(電影沒演出來) 我則是有個慈愛的父親 法拉墨的父親對於法拉墨 帶少量人馬挑戰索倫大軍漠不關心 我處境不好時 我母親總是不太想去關心 甚至先入為主的認為問題只在我身上 我跟法拉墨一樣 都喜歡有個性的女孩(法拉墨就娶了女戰士為妻) 法拉墨最終拒絕了魔戒的誘惑 而我則沒這個自信^^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79.195

jay991122:尼可拉斯凱吉(誤 01/12 23:05

kudoropu:小說有,電影還沒有 01/12 23:09

KRSmp:尼可拉斯凱吉(無誤) 尤其是他演劇情片的時候 01/12 23:10

Yierhmo:法拉墨不是娶伊歐紋嗎@@? 01/12 23: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