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大家是怎麼把痰弄出來的
Jan 12th 2014, 23:40, by fishophobia

作者fishophobia (123)

看板ask

標題[請問] 大家是怎麼把痰弄出來的

時間Sun Jan 12 23:40:27 2014

一般把痰弄出來比較常見的方式有 1.咳嗽 2.用鼻子吸 (有時會伴隨很像豬叫聲那種 鼻子裡面似乎會有點震動) 可是我的方法都不是以上兩者 我是用舌頭頂著上顎 這個動作很重要 算是用舌頭 把內部(喉嚨到舌頭)跟外部(舌頭到外面 包含部分口腔) 隔開 舌頭跟上顎一定要貼得很緊密 接著是一種難以言喻的方式 好像是要把喉嚨的空氣吸出來 接著痰就會自動出來了 有時候除了痰 也會有一些奇妙的東西會出現就是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 有沒有人跟我是用一樣的方式? 所以想問問大家都是怎麼處理痰的 聽起來可能有點噁 但麻煩大家幫我解惑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70.2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