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Re: [挑選] YSL逆齡肌密抗痕精華液/雅詩蘭黛特潤
Dec 1st 2013, 23:06, by isupp

作者isupp (盧小孩)

標題Re: [挑選] YSL逆齡肌密抗痕精華液/雅詩蘭黛特潤

時間Sun Dec 1 23:06:39 2013

我個人覺得 雅詩蘭黛特潤 不知道昰雜誌瘋狂介紹的洗腦下 這單品 還真的蠻好用 而且這單品 在機場買 因為100ML/4920元 真的很划算 我跟媽媽 一個月 用了半罐的量 YSL的逆齡肌密抗痕精華液 這是YSL從返回專櫃的 第一罐精華液 但.....這瓶的設計 我覺得滴管不好按 也就是精華液不知道為甚麼 不容易在滴管內 所以也就變成要用倒的方式 如果覺得精華液應該就是要用滴管直接滴在臉上塗抹 那麼別買這一罐 因為會很失望 不過精華液的包裝 我覺得YSL做的比較好 因為瓶身真的不透光 我個人覺得 精華液應該比較不容易變質 就保濕的功能 我覺得兩罐都有 抗老的部分 我其實覺得還好 修復的功能 嗯~~~~我個人覺得"修復"應該歸功在精華液後面的霜類商品 不過精華液這東西 真的不可少^^ ※ 引述《shohaha (咻碰阿)》之銘言: : 我的皮膚屬於乾性 : 目前保養程序是:化妝水-雅詩蘭黛特潤-IPSA自律循環液(保濕)-資生堂美透白精華液 : 最近特潤快用完了 : 已經用了兩罐 : 平常用不會有皮膚變得特別穩定的感覺 : 因為我比較容易過敏長小粉刺或生理痘 : 但用完第一罐中間有停用一陣子 : 中間沒用就覺得後續的保養品有種吃不進去的感覺 : 因為沒找到替代品後來還是乖乖用到第二罐 : 我喜歡嘗試不一樣的保養品 : 最近想把特潤換成YSL的逆齡肌密抗痕精華液 : 這兩罐都主打保濕.抗老.修復的功能 : 我也有到櫃上試用過感覺也滿不錯的 : 想請問這兩罐差異大嗎? : 目前在ysl與雅詩蘭黛拉鋸戰中.... -- 我超喜歡時尚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42.1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