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十二夜
Dec 1st 2013, 23:30, by maydayokok

作者maydayokok (rockru)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十二夜

時間Sun Dec 1 23:30:32 2013

終於這一天提起勇氣去看了十二夜這部不用懷疑一定會流淚的電影, 坐在我旁邊的同學在開播沒幾分鐘看到小狗掙扎的片段就馬上噴淚,本來我還心想 這傢伙也太沒用這麼快就噴淚結果過沒多久我也馬上流淚。 每次想到流浪動物在台灣的一些事情,往往都會很憤怒或者傷心,但這部電影, 卻不作任何批判,這是看完電影後夾雜著淚水讚嘆的一件事情,用一幕幕真實的畫面 傳導著導演想要說的事情而不是激烈的批判,有好幾幕看著狗狗們害怕時做出的反應, 嘔吐噴尿......,都會緊緊的握緊拳頭,很想要對裡面的人說別那麼粗魯,但又發現這 完全不是那些人的錯。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好好的正視這些問題,雖然還是很沒用的看到一些畫面,就閉起眼睛, 縱使導演說過:[如果你想要改變世界的殘酷,就要先有勇氣直視它]但我還是很沒用的閉起眼睛, 不敢去看,我很佩服整個劇組可以這樣把它拍完,很佩服導演,如果在這過程中輸給了同情 我想就沒有這部如此真實真實到令人痛哭流涕的電影了。 有些人說[看了這部電影又能改變什麼?]沒有錯,是不能改變什麼,浪浪們還是 一樣在街頭徘徊在收容所等待,會棄養的還是一樣狠心會虐待的還是一樣絕情, 但是會去看十二夜的這些人呢?更愛他的寵物了,更尊重生命了,更想叫那些想買小狗 小貓的朋友們去領養了,至少看完這部電影我們又變得更好一點了。 那些吵著多元成家吵著奶粉吵著雜七雜八亂七八糟的事情的人,是否可以暫時停下腳步, 讓流浪動物們能夠有更美好的法律保障他們。 PS:第一次看電影看到爆米花掉下去,獻給這一部讓我落好幾滴淚的電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22.139 ※ 編輯: maydayokok 來自: 114.47.222.139 (12/01 23: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