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公館(短髮染剪)hg1店長 Evan
Dec 10th 2013, 19:53, by maymay520

作者maymay520 (520)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公館(短髮染剪)hg1店長 Evan

時間Tue Dec 10 19:53:43 2013

已經快一年沒染燙 都是因為前一次很糟的燙髮經驗 以後再也不敢亂去不熟的髮廊 還是在東區 貴酸酸的代價 前陣子這麼剛好看到那位設計師被反推 心有戚戚焉 當初覺得人非聖賢偶爾出個差錯 自己摸摸鼻子算我運氣差 沒想到後來還有受害者 噯還好我頭髮已經恢復的差不多 睽違這麼久經表姊推薦 來到離家很遠的公館(我住淡水) 幸好效果好不虛此行 我染了最愛的粟子色 我的頭髮偏細但Evan剪得高竿 完美修飾我的扁頭 頭髮現在也不會毛躁乾巴巴 染髮時候聽他介紹是日本進口的 側面看我的頭再也不像被壓扁的糖炒粟子 第一次造訪公館的hg 店長專業、環境舒適、結果滿意 以後兩三個月來一次我不會嫌遠 謹獻給跟我一樣的扁頭一族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42.8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