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Pay Off Debt Faster

Tackle your debt and protect your credit with our free online too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Z1使用一天心得
Sep 20th 2013, 22:14, by nanalia

作者nanalia (娜娜莉(阿丟超可愛))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心得] Z1使用一天心得

時間Fri Sep 20 22:13:59 2013

補充讓我覺得比較驚豔的地方 1.充電時SLIDESHOW播放程式 放在桌上變小小的電子相簿 2.INFO-EYE搜尋辨識功能不錯 有創意 3.送的進擊的攻略!!!很詳盡...主辦單位有用心 4.拍照蠻快 用螢幕戳的話 可以狂戳 ----------------------------------------- 1.有點微微熱 但是沒有新一君燙 新一君的金屬背殼當時候覺的是亮點( ′-`)y-~ 2.充電座不好用 對不準 3.還沒貼保護貼.....套套也還沒看到喜歡的 不冷門的機種 之後皮套琳瑯滿目 我想要買老皮皮套....喂 -------------------------------------- 我承認我玩了一天有點退燒了.... 我因該會買QX-100白的 來跟他配一對 奇怪的蒐集癖..orz 補償絕對沒有130名的優.. 畢竟他們後排的人排的時間 可能只有頭香姊姊尾數.... 不想講...怕敵人再起聲音!! 根本補償不完 第一次見到這樣吵也行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 引述《hsinyeh (hsinyeh)》之銘言: : 沸沸揚揚弄了一天以後,來報告一下入手的一些心得 : 1.螢幕表現不錯,可視角比之前手機進步不少(acro S) : 2.power鍵和音量鍵有點接近,沒注意看的話會按錯.... : 3.四邊不像Z這麼方正,有收一個圓弧的角,雖然說尺寸比Z大了一點,但是手感差不多 : 如果一邊走路一邊單手打字還是有點卡(也可能是我不習慣五吋手機) : 4.音量部分比Acro S 好的多 : 5.保護貼選擇很少,大部分店家都還沒有進貨,只能選擇手裁 : 有進專用保護貼的店家的也只有一種保護貼有貨(亮面無花紋) : 6.蓋子的部分只有SD卡槽有標明,sim卡跟usb孔都沒有標明要拆開才知道 : 7.充電座可能是因為我手殘,老是要對好幾下才能準確的放到充電孔座上... : 希望下一代sony會考慮加入Qi充電技術,這樣就不用啥充電孔了 : 補充另一篇有人詢問相機有啥功能 除了AR以外 : 1.info-eye相機直接搜尋,可以掃描一維或是二維條碼,或是直接以圖搜圖 : 2.Timeshitf brust 我想應該就是那個兩秒61張照片的功能 : 3.social live 廣播到facebook上,不過我還沒搞懂他要怎麼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5.6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