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Pay Off Debt Faster

Tackle your debt and protect your credit with our free online tool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花蓮消暑美食,五霸+法芙娜
Sep 20th 2013, 21:57, by emilyouu

作者emilyouu (emilyouu)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花蓮消暑美食,五霸+法芙娜

時間Fri Sep 20 21:57:20 2013

餐廳名稱:五霸+法芙娜 消費時間:2013/08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博愛街165號 花蓮市明禮路49號 電話:03-8322929 03-8340976 圖文並茂版:http://emilyouu.pixnet.net/blog/post/99305835 對不起這篇是超小篇的小篇文章.. 介紹消暑美食 但只有兩樣= = 第一間是大家都知道的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之前來也有吃過(冬天時) 非常有特色的剉冰 蠻酷的吧! 很像咖啡的拉花 焦糖瑪奇朵之類~ 方格狀 用上焦糖跟煉乳 看~料很豐富 裡面有包心粉圓 仙草、豆花、綠豆(忘了有沒有紅豆) 包心粉圓有好多顏色 但我不知道分別是什麼口味 畢竟焦糖味比較重一點 可是我很喜歡他們的豆花 是我喜歡的口感 也蠻香的 再來是法芙娜泡芙~ 對不起我沒有拍照片= = 因為那時蠻趕的 他們家的泡芙有原味、臻果巧克力、咖啡.. 其他我忘了 除了泡芙他們還有賣別的東西 大家去可以看看 我最推薦的是榛果巧克力! 他們家的泡芙是 放在室溫一陣子 還是好吃! 裡面的餡真的好濃好香喔~ 是一間超小的店面 大家經過要多注意一下 他們還有賣義式冰淇淋 我是沒吃過 不過看起來很不錯就是了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SORRY這篇真的超少XD 也忘了是多少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85.2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