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京站艾莉兒鬆餅好好食
Sep 20th 2013, 23:09, by singforyu

作者singforyu (mo)

看板Food

標題[食記]台北京站艾莉兒鬆餅好好食

時間Fri Sep 20 23:09:27 2013

餐廳名稱:艾莉兒 消費時間:2013/6 地址:台北京站廣場2樓 每人平均價位:300-400元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玫瑰奶茶、鬆餅 圖文網誌版:http://singforyc.pixnet.net/blog/post/28614402 純文字版: 迷你食記的由來: 單純記錄自己吃過的美食或餐廳 篇幅不會很長,畢竟敝人在下我不是美食部落客啊!XDD 只是單純幫需要腦補的自己記錄一下,留下走過的痕跡而已 以上 趁著這次暑假默妹短暫回台北一個禮拜 我和默媽帶著默妹去京站採購之後職場面試要穿的套裝 本來計畫要吃咖啡弄,但電話一直都打不通 購物完畢後,突然在二樓中庭邂逅了艾莉兒咖啡 因為偷偷看到裡面的客人點的鬆餅似乎很好吃!! 而且非假日又不用排隊,馬上就有位子坐了 然後,伴著和煦的日光,開始享受我們的鬆餅下午茶了 因為睡到中午才起來 所以午餐併著下午茶一起吃 整個太飢腸轆轆,菜單拿來快速地點一點,壓根就忘了拍 那就直接上菜吧!! 啊哈!先插播一下!這個twinings的糖罐圓胖好可愛! 好,再拉回來~ 我的貴婦玫瑰奶茶 豐厚的奶泡帶點淡淡的玫瑰香氣,上頭撒著些許的玫瑰花瓣 甜度適中,喝了一口嘴角都要不自覺上揚了 好好喝啊! 默妹的玫瑰拿鐵 帶著一點點咖啡的苦味,適合喜歡有點甜又不會太甜的人 默媽點的是一套可頌套餐,任選兩種口味的可頌再加一壺花草茶 水果優格可頌和起士燻鮭可頌 起士和鮭魚都是我的愛,所以很合我的胃口 水果優格可頌據默媽評價是酸酸甜甜的,也還不錯 默妹的草莓鬆餅來了! 忘了草莓已經過了時令,吃起來偏酸 但是沾上鮮奶油和煉乳的dressing(而且是冰的),有令我驚艷到 我的鮪魚鬆餅 雖然也很想點甜的鬆餅,但還沒吃過正餐就吃甜的我無法! 佐著一小碗的沙拉先開開胃 然後我把鮪魚填滿一個一個小格子 一小塊一小塊切起來吃 鮪魚應該是有加芹菜末和檸檬汁去調的,然後加一點點沙拉醬 吃起來不會太膩,加了芹菜末,咬到的時候卡ㄘ卡ㄘ,比單吃鮪魚的時候口感要好 下次可以自己做做看! 整體而言 我覺得艾莉兒的用餐環境和餐點都還不賴 目前非假日用餐不太需要排隊 比起其他間有名的鬆餅 不用排隊,東西又蠻好吃,真的是大大增加我再度光臨的意願 而且跟朋友約這裡也很方便 吃完還能走動一下、逛逛京站幫助消化 個人意見是: 我下次還要來喔!啾咪 (裝可愛要被毆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9.105.71 ※ 編輯: singforyu 來自: 101.9.105.71 (09/20 23: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