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Pay Off Debt Faster

Tackle your debt and protect your credit with our free online tool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東區 宇澤小舖 海膽什錦丼 生魚片
Sep 20th 2013, 23:12, by rainieis

作者rainieis (芮妮)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東區 宇澤小舖 海膽什錦丼 生魚片

時間Fri Sep 20 23:12:36 2013

餐廳名稱:宇澤小舖 消費時間:2013年/9月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50巷2號 電話:02-2578-7259 BLOG: http://barbieedoll.pixnet.net/blog/post/29165040 Hola,遇上颱風的中秋節,大家還好嗎? 吃宇澤小舖的這天是芮妮的生日,陳先生沒有特地上來陪我過,而是在生日倒數一小時前 在跟我碰到面,算了反正我們隔天就要去沖繩玩樂了就不跟他追究,這天公司的同事可是 給我一個超大的驚喜,超超超超超開心的,午餐也是由我決定,因為我想吃海膽,上網查 了這附近幾間日本料理,有海膽的好像就那幾間,所以我們一行人打算從宇澤小舖先下手 。 宇澤小舖在延吉街 x 市民大道的交叉口附近,外觀看起來滿一般的,沒什麼太多的裝潢 ,不過這不打緊,很多好吃的日本料理從外觀上是看不出來的 菜單的部分,丼飯價位落在 NT200-350之間 人家宇澤小舖是生魚片專賣,沒有賣熟食噢!! 海膽什錦丼 NT270 因為我們就是衝著海膽來的,所以四個人全部都點海膽什錦丼 海膽能有這價格我覺得還能撐上是划算 海膽什錦丼也有切其他生魚片,吃完的感想,個人不會把它列為是極品的海膽,因為宇澤 小舖的海膽,雖然不會腥,味道也是好的,但卻不能說是入口即化的,含進嘴巴會分段式 的融解,我個人熱愛入口即化的口感,所以這海膽對我來說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但宇澤 的生魚切得都很厚,又很新鮮,配菜也很多樣,薑、豆皮、海苔、白蘿蔔絲等等,整體來 說還是推薦的。不過生魚片好吃度應該是>>海膽的。 鮮魚味增湯 NT30 蝦頭味增湯 NT30 其實我還滿喜歡宇澤小舖的味增湯,不會太濃整個都是味增的味道,都還喝得出魚跟蝦的 香味,這價位實在,再高的話我應該就不會點了@@ 整體來說,是間還會再回訪的店,不過下次來應該只會純點生魚片的料理,就不會選擇海 膽了 中餐吃這樣非常滿足了,西西,最後謝謝公司裡的每個人這麼用心記著我的生日,有吃又 有拿,真的很幸福※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9.2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