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Pay Off Debt Faster

Tackle your debt and protect your credit with our free online too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Z1使用一天心得
Sep 20th 2013, 22:45, by ilnba

作者ilnba (Lancelot)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心得] Z1使用一天心得

時間Fri Sep 20 22:45:54 2013

原文恕刪~ 針對相機的部份 如果只在手機,或是直接輸出到螢幕看 效果真的非常的棒 自動模式基本上就可以滿足日常所有的生活拍攝了(8mp的部份) 而2070p的部份 室內拍攝的話,沒有非常準 但是白天室外的話是ok的 畫質放大來看都還是很漂亮 只是這個畫素很多功能都封印了 所以還是等看看有沒有神人,或是sony想開了 把這個封印解開 至於其他特效功能 timeshift很適合拿來玩jpg合成或是漂浮照 ar效果還蠻有趣的,可以合成很棒的效果 info eye則是相當的方便,昨天測試用紅酒,連風味都有說明 social live基本上,還是拍完在上傳到fb吧,這樣品質比較好 基本上以我自己來說,這顆鏡頭是相當不錯的(我是為了這個鏡頭買這台手機的) 當然是沒辦法跟單眼比,但是至少有一般類單等級的品質 如果接上qx10,我想以後應該dc的市場可能會被吃掉很多啊.... 另外手機的螢幕真的很漂亮~看youtube 4k影片的效果超棒~ -- Love me or hate me, it's one or the other. Always has been. 人們對我好惡分明,非黑即白,一向如此。 Hate my game, my swagger. Hate my fade away, my hunger. 厭惡我上場,我擺架子。厭惡我的技巧,我的野心。 Hate that I'm a veteran, a champion. Hate that. Hate it with all your heart. 厭惡我是個老鳥,萬夫莫敵。 隨你的便,再加把勁恨我也無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68.101

jaybaby :social live當然是為了即時轉播啊..... 09/20 22:46

jaybaby :沒有網路條件跟即時性自然還是回家傳 09/20 22:47

jaybaby :目前覺得趣味性終於跟新一還有S4相等甚至更強了 09/20 22: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