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好雷-3D 4DX諾亞方舟
Sep 21st 2013, 19:55, by ama555

作者ama555 (AMAYDAY)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好雷-3D 4DX諾亞方舟

時間Sat Sep 21 19:54:55 2013

終於有榮幸在連假完之前看過了3D和4DX各一次 看電影的時候真的會有種我們一起走過來了的那種感覺 不知道怎麼形容,但卻非常深刻。 從第一場誤點了四十分鐘的台北方舟, 到迎接末日但卻起死回生的高雄方舟, 最後終於還是走到了最後的台中方舟, 歷歷在目,笑淚參半。 電影實在無可挑剔,每一段每一首歌連接在一起都非常順暢。 但是看完3D和4DX難免會有點比較心態XD 4DX的煙霧不是非常習慣,電影裡的畫面常常會從舞台跳到觀眾 舞台上有煙霧很正常, 但是這個轉換卻也會看到一片藍色螢光海上有一坨煙,我覺得有點怪。 氣味的部分,覺得味道不是那麼好聞, 是團員的汗味嗎?那我願意改口(欸)XD 但是4DX的泡泡很漂亮,不過要有所體會可能要買前面一點的票, 泡泡感覺有點飄不到後面。 再來那個風我覺得是整個特效裡最棒的(我好奇怪) 因為自己參加的方舟有一半都是體育場等級的, 那個風真的讓我想起高雄那寒冷的夜晚呀! (不過吹一吹坦白說 有點冷) 最後最後,椅子的部分,真的是讓你無法忽視冠佑的存在 每個鼓點都有所感覺,其實蠻舒服的。 所以如果再讓我看一次方舟,我應該會看3D的 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3D的。 看完電影真的有和演唱會不一樣的體會, 有哲學性的轉換了,哈。 最後,謝謝五月天, 不是我們很慷慨,是你們真的很棒呀。:) -- 五月天 阿信和其他37人都覺得你在五月天 阿信動態時報上的相片很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178.115

enixnamco:推~只是我看3D的為何後面的人要把我的椅子變成4DX呢>_< 09/21 20: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