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男生心機很重嗎?
Sep 21st 2013, 22:49, by nateyang

作者nateyang (100倍奉還)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男生心機很重嗎?

時間Sat Sep 21 22:49:39 2013

※ 引述《BrandyLove (我愛北極熊)》之銘言: : 今天晚上幾個高中同學聚會時 : 一位女生說她男朋友不久前向她告白了 : 大家當然就起鬨說經過怎樣 : 那個女生說她和那個男的在一起有一陣子了 : 出去都已經會牽手 但兩人都沒告白 : 之前不久她們去海邊吹風時 : 男生問她:「我們兩個是不是男女朋友?」 : 女生回答:「是」 : 我一開始只是想 哎呀真沒情調啊 : 然後大家就七嘴八舌的說 : 那個男的一定是打算萬一女生回答不是 : 他就可以打哈哈回答說:「對啊 我也認為我們不是男女朋友」 : 最後大家扯得有點過頭 都忘了女生在場 : 萬一這樣就破壞人家關係也很不好 : 希望不要因為大家胡扯害她心理動搖 : 不過大家覺不覺得那個男的是自己沒膽告白想把球踢給女生呢? 這樣叫做心機? 可能女孩子覺得這樣就叫做心機吧~ 我想男女雙生都一樣,在告白的時候,總會擔心被拒絕, 要是被拒絕的話,都會預先設想有個台階下,要不然就直接跌下台,那會受傷… 所以這叫做心機嗎? 我不覺得啦!頂多是自己防衛的一種,防衛自己別受太大的傷害。 如果真的如上面所說的,被拒絕的話,就自我解嘲說我也認為不是, 那有什麼不好嗎?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坦然接受說:「好!謝謝妳,雖然拒絕我,還是很高興…(略)」 這時候這樣給雙方都可以下台,不然要怎樣? 尷尬說不出話,然後轉身逃跑嗎?不是吧! 照妳的敘述,好像大家不是馬上就祝福這位小姐, 而是直接去討論是不是耍心機、有沒有情調之類的, 對於別人的感情,祝福就好了,批評…嗯…我想應該用評論…嗯…好像也不好, 「說」別人的感情如何,用「說」應該比較中性了,那就不太需要了, 畢竟那是別人家的感情,講再多也是別人的。 -- 才賀正二:「我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男人,是個年過三十還孤家寡人, 連高雅一點的嗜好都玩不起的窮醫生。不過,至少我可以跟妳一起生氣、一起哭。」 (傀儡馬戲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4.1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