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該如何拿捏聯絡的頻率
Sep 21st 2013, 22:52, by mmmmmmmmmi

作者mmmmmmmmmi (...)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該如何拿捏聯絡的頻率

時間Sat Sep 21 22:51:58 2013

在因緣際會下 在網路上認識了A (A是女生) 起初不知道 長相如何 只知道大概的基本資料 我有放照片和基本資料 打了招呼 她也回了訊息 雖然彼此完全不認識 再加上畢竟是網路 但是相當有話聊~ 幾乎都聊到半夜才睡覺 聊了快兩個禮拜 剛好有提到上禮拜六她休假 想說我那天也沒事 就約個見面 喝咖啡聊天 可能剛好他有沒行程 就約在星巴克 看起來很酷 沒想到意外的好聊 也很能聊 感覺她是個很獨立強勢的女生 小我一歲 因為被前任男友劈腿 (交往6年多) 目前空窗 快兩年 他說不能隨便挑挑 雖然常會被親朋好友關切 但是寧缺勿濫 聊天的當下 覺得是個強勢很有想法 也很聰明 當然也相當漂亮 結帳的時候 搶著和我付錢 但是我手比較長 男店員就在一臉尷尬的 拿了我的錢 不過她還是硬塞了200給我 (一杯咖啡才130) 說她不喜歡讓別人請 那天聊了五個小時 到很晚 才各自回家 但是因為他的工作時間和我的作息有點不一樣 也很忙 每天早上10點上班 通常凌晨1點才下班 有時候兩點 因為知道他忙 所以也不會打電話給他,當是丟line給她,如果沒回我就不會連續丟 因為我還蠻欣賞她的 個性和外表都是 但是這個禮拜 感覺似乎 特別忙 回應都很短 不像之前 超多話的 我不喜歡免強 更不緊迫盯人 而且我有時候要輪大小夜 上班也不能帶自己的手機 所以常常 她回 我沒回 她沒她沒回 不知道會不會就此冷掉 想請教版上的高手們 該如何做比較自然 也比較有機會 更進一步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59.1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