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被女生說是媽寶
Sep 21st 2013, 22:35, by sexyfi4u

作者sexyfi4u (虫虫)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被女生說是媽寶

時間Sat Sep 21 22:35:46 2013

(原文恕刪) 我男友也是單親,然後因為家庭因素還有看過父母離異前的相處狀況 再加上他媽媽有點憂鬱傾向所以對他媽媽很好, 他以前也是跟原PO一樣是一度叛逆的浪子~ 變好孩子之後跟媽媽很親,上有一個哥哥(差了6、7歲吧) 哥哥工作非常忙碌早出晚歸,所以我男友都覺得哥哥很忙 沒有什麼時間太關照家中狀況,他就還蠻顧家的 因為我跟他出去外地玩時,抵達時跟晚餐時他都會打電話回家跟媽媽報平安 然後交往一年多以來常常會時不時關心媽媽有沒有吃飽穿暖 現在在當兵也會跟我說他想媽媽或是擔心媽媽一個人胡思亂想之類的 我曾經覺得他太過了,因為有時候他媽媽休假沒上班 他就會說要陪媽媽吃飯,是也都會找我一起啦 但一開始真的怪怪的不是很能理解跟適應 然後我男朋友除了很關心媽媽以外,其他都還蠻正常的 我後來跟我爸媽聊天時聊過,我爸媽就跟我說了一句話 「一個連對自己媽媽都不夠好的人,是能對另一半有多好」 想一想,其實我覺得就像原PO說的那樣 媽媽辛苦拉拔自己長大,對她好是應該的 因為我男朋友的想法也是這樣,他覺得他媽媽養了他23年 他理所當然要照顧媽媽啊!哥哥上班又很忙 常常回家的時候媽媽已經睡了,早上又比媽媽早上班 當然不可能常常陪媽媽一起吃飯 我男友除了上述之外其他方面完全正常,也不是開口閉口就說我媽說如何如何 有時候跟他吵架他媽媽誤解我時他也不會都單方面說他媽媽的想法對 看到版友有的人說什麼女友或是老婆陪你奮鬥五十年之類的 可是現階段事實就是媽媽已經養大自己了~ 女友老婆什麼的都還是未知數啊!!! 所以我覺得原PO這樣根本不算媽寶啦! 不過,我自己也是女生,我覺得爆點在於「送女友較高額的禮物會跟媽媽說」 因為如果是我男友這樣做,我也會蠻不知所措的 會很擔心男友媽是否會誤會,覺得自己是個愛慕虛榮愛花錢的女生 或者是被誤會說是「自己開口跟男友要求」的 也許在和女友之間的金錢細節可以不要跟媽媽說得太詳細 這樣就不會被說是媽寶了吧?其他的點我都覺得是頗孝順的呀! 還有一點就是可能在金錢方面會被誤解成不自主吧! 不過還是覺得原PO是孝順的好兒子無誤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67.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