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被女友家人嫌棄家裡沒錢
Sep 21st 2013, 20:44, by NewYork5566

作者NewYork5566 (七七八八不要九)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被女友家人嫌棄家裡沒錢

時間Sat Sep 21 20:44:33 2013

其實用嫌棄的字眼可能不大妥當 因為交往三個多月以來 每週幾乎都會到女友家裡跟她家人聊天 有時還會留宿 所以她家人在不知道我家世之前 還蠻喜歡我的(?) 但原PO家裡因為經商失敗的緣故 所以目前的房子是租賃的 父母親都還健在 只生了我跟我姊姊 姊姊已經嫁人 女友是高雄人 跟她認識是因為她是我們公司業務的關係 我目前是在麥寮工作(台塑) 月收入50K左右 沒有負債 但是由於之前匪類 所以出社會時間較晚 以至於現在業已30有3 手邊也沒啥積蓄 女友今年年底滿30歲 彼此都已屆適婚年齡 所以目前雖說交往只有短短三個多月 但一開始就是以結婚為前提 努力向前 卻在星期一跟女友起了點小爭執 讓我家世這個潛伏的大問題終於浮上檯面 女友從頭到尾都知道我家的情形 我們之間沒有秘密 可是家庭背景有點懸殊 加上她父親剛過世 她母親希望她女兒不要嫁的太遠 將來也不要為錢辛苦 可是我若在台塑穩定成長 以後會窮到她女兒嗎? 雖然女生家境也不是富裕到很誇張的地步 但她媽所接觸的朋友層級 應該不是我所能想像的 我是有認識公司長官 可以申請調往仁武 因為台塑這邊有廠 但地點解決了 我卻沒有她媽媽希冀的經濟基本條件(房子?積蓄?) 我現在該怎麼辦? 現今女友也從一開始 想要說服媽媽的積極態度 轉變成當個聽話的乖女兒 選擇跟我當朋友 我深信她還是愛我的 我也不怕面對她母親的責難 我是否該跑一趟高雄 當面跟她母親說 我一定會把最好的給她女兒 我當然確信我將來也必定會這樣做 但她家人若仍不同意 我又該如何? 一直長期抗爭? 我不想她難做 很愛她 這輩子從沒有過這種心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210.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