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沉澱了許久仍然詞窮的心得..
Sep 21st 2013, 23:07, by ianlblt

作者ianlblt (小魔)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沉澱了許久仍然詞窮的心得..

時間Sat Sep 21 23:07:35 2013

嘛,總覺得好想寫些甚麼,可是即使經過了一星期仍然胡言亂語 我一直很喜歡五月天,喜歡他們那種不是只有創作的創作。 在每次的創作中,都融入了一些「甚麼東西」想要傳達給所有的閱聽者的那份心。 不管是專輯,或是演唱會,都可以感受到滿場的安排。 五月天的歌與歌詞很厲害,很容易打到人心。 容易到我都已經數不清,到底是哪一首在哪個時間點在甚麼場景害我大哭(?)。 偶爾都會突然轉頭問身邊的人:「欸~那個彩虹不過也是光是哪首歌...」 所以搶票的那一天,我們排了好久好久,最後只拿到了戰網卡450點*2。 好加在遠方傳來好消息,買到了足夠我們一起上船的票。 9/6那一天,我在好前面的搖滾區大吼大叫大飆汗。 在很多熟悉的旋律響起來的時候,當音樂結束的時候,我都會愣一陣子。 愣的原因是:「我怎麼從來就沒有注意過,這首歌竟然如此有震撼力...」 這一場對我而言,是一個再一次感受到曾經歌曲給我們的那些感動的機會。 的確,曾經我差點忘記那些感動,曾經我也差點忘記一些真實。 在這四小時內,都默默的回來。 然後我貪心的想著,如果我可以在看台區 是不是就可以看到更多諾亞方舟整個團隊精心設計的舞台效果.. 是不是就可以更能感受到整場螢光棒變色的震撼.. 是不是就可以感受到更多不一樣不一樣的東西.. 不過都只是想想.. 當「突然好想你」的音樂響起,我突然想到我大學時期的好朋友。 那一個從年初開始也遇到好多事情承受好多壓力、聽到我聲音眼淚就掉下來的好朋友 心裡想著,如果她也在,可以給她一點力量、或是只要帶她離開一下壓力,該有多好。 回來時跟朋友聊天,她說她在臉書上看到我去五月天演唱會她好羨慕 當初她也有想去,可惜買不到票。 這段小小的聊天,興起了我無論如何都想幫她買到下一場票的決心。 於是我開始努力寄信給所有要讓票的人,只要有2張的、4張的我都寄。 只希望有那麼一點回音。 是真的得到了很多回音,不過得到的回音,都是已經售出了QAQ。 (不過在此還是謝謝很多人的回信,你們要一一回那麼多的信一定很累) 一直到12日,我覺得好像真的沒希望了 很難過的跟身邊的人說:「我好像買不到票了..」 跟遠方的朋友說:「對不起我好像買不到票了..」 就在13日的凌晨,我在信箱裡面收到了「請問還需要票嗎?」的回信!! 我又驚又喜,差點沒在半夜的房間大尖叫\⊙▽⊙/ 一直到15日真的面交到票,我好感動啊~~~我真的要帶朋友登船了QAQ 要不是男朋友陪我去面交~要不是面交的先生你是男生~要不是你看起來很閉俗~ 我一定會給你一個超級無敵大擁抱啊~~~~(誤) 可是後來真的入場時我又開始擔心,怎麼辦怎麼辦,位子會不會偏,大家會不會不喜歡 一邊往看台上面走,一邊開始焦慮,怎麼辦怎麼辦,會不會太後面 怎麼辦怎麼辦,看台區看起來好抖峭,等等站起來跳一跳摔下來怎麼辦QAQ.. 然後一路往上走..然後.. 我驚喜的發現位置竟然在最後一排\⊙▽⊙/ 這不是我家那隻一直說他最想要的位置嗎? 是最後一排,又是我想要的可以看到全場的地方 喔我的天啊~~我怎麼這麼LUCKY~\⊙▽⊙/ 當燈光一暗,我的兩個好朋友直接往後靠,喔~我的天啊~這位置也太素希了~~~\⊙▽⊙/ 突然發現我超級無敵LUCKY的啦\⊙▽⊙/ 當整場螢光棒一起變色,我聽到朋友的驚呼(笑) 果然在看台區,完全跟搖滾區不同的感受 當我看到了整場的變化、場上的安排 我真的覺得不管是看台區還是搖滾區~這票都超級超值啊~~ 聽到怪獸的那番話(我承認我去翻前面silogane的文章) 「每次辦演唱會,總是想很多, 不想要讓大家只是開開心心來,就逃避一下, 回去又都是重來一次。一直希望大家來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 我們可以傳達些訊息,傳達些能量給大家, 可是究竟能不能傳達到?我也不知道…」 我猶豫了一下,到底要不要抬頭看我朋友一眼.. 不過後來想想算了,如果看到她淚流滿面我們應該都會尷尬(笑) 如果真的有甚麼,就讓她自己好好感受享受這些感動吧:) (喔對了,我這朋友跟我家那隻竟然把看台區當搖滾區~站了跳了整場啊~~) 最後我發現我超級超級無敵無敵LUCKY的是,這場的竟然有大驚喜姐姐!! 因為我們從以前就一直說我朋友有某些角度很像謝金燕~(笑) 她看到謝金燕出來整個就超級大驚喜啊~~\⊙▽⊙/ 她:「我的本尊竟然出現了!!!!!!!」 後來可惜的是,朋友為了趕隔天要回高雄上班,只好先離開 離開前我也猶豫了要不要送她一程,不過最後也算了(疑) 好加在算了,因為她離開的時候剛好響起了「突然好想你」 我不想跟她兩個人在廁所前十八相送哭得唏哩嘩啦啊~~(*′艸`*) 她最後趕上了客運 偷偷傳簡訊跟我說她站整場是因為從一開始阿信開始唱她就忍不住開始哭了 所以不好意思坐下來 我看到簡訊真的忍不住差點大哭啊 我想,或許,這場演唱會,真的也給了她一些甚麼東西吧,真的值得了:)) 果然,用心的一場演出,真的會讓所有的參與者都得到滿滿滿滿滿滿的能量!! 謝謝你們~充電器M(_ _)M -- 這世界上許多人需要被視為寶貝 寶貝女生的人也需要被視為寶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10.110

lumandog:推 :) 09/21 23:10

enixnamco:提早離開蠻可惜的,入陣曲被放到後面沒聽到是一大遺憾 09/21 23:14

sosoing:淚推 TT 09/21 23: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